企圖綁架12歲女童 河濱男子被捕

河濱縣男子西斯內羅斯涉嫌綁架未遂被捕。河濱縣警方

南加州一名男子近日因為涉嫌企圖綁架河濱縣一名從學校步行回家的12歲女童而遭到逮捕。由於這起綁架未遂事件發生在距離莫雷諾谷(Moreno Valley)兩所學校不到2哩的地方,讓父母們感到震驚並擔心他們孩子的安全。

據河濱縣警方表示,12歲的受小女童案發當時正從桑尼米德中學(Sunnymead Middle School)步行回家,嫌疑人則趁機靠近受害者。目前嫌疑人已經被確認為40歲的莫雷諾谷居民西斯內羅斯(Arturo Ramirez Cisneros)。

當地的學生家長先前就已經收到有關這起綁架未遂案件的警告通知,但是細節尚不清楚。當時的消息指出,有一台不明車輛在放學後接近受害學生,並且持有「一個類似武器的物體」,所有的資訊都非常含糊不清。

直到當地警方之後發布完整聲明,表示這起案件發生在1月18日下午1點20分左右,地點靠近Dracaea Avenue及Graham Street附近。一名武裝男子要求一名12歲的女孩進入他的深綠色豐田Tacoma皮卡。

警方補充,當時西斯內羅斯突然將車停在受害者旁邊,並且從車內與對方說話,然後用黑色手槍指著女孩,用西班牙語向窗外大喊,「上車,我不會傷害你。」女孩則立即跑過馬路,在兩名好心人的幫助下報警。

警方表示,這名12歲的女孩在遭遇綁架未遂期間沒有受傷,嫌疑人也因綁架未遂被捕,並被登記在羅伯特普雷斯利拘留中心(Robert Presley Detention Center)。

當局認為可能還有更多的受害者,並要求任何認出西斯內羅斯或在其社區中經歷過類似犯罪的人通過[email protected]聯繫調查人員Newman,或致電951-486-6700聯繫河濱縣警局莫雷諾谷分局。洛杉磯訊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