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文化音樂盛會 鷹飛龍騰即將登場

主辦方與到場嘉賓大合照。記者陸新攝

由上海電影集團、美國梅拉諾演藝、美國鷹龍傳媒聯合主辦的2023年鷹飛龍騰慶新春中華文化之夜暨 「光影之旅音樂會」,將於2月2日在聖蓋博喜來登酒店隆重登場。

1月26日本次音樂會主辦方在鷹龍文化中心舉行新聞發布會,公佈此消息。中國駐洛杉磯總領事館文化參贊王太鈺、文化領事柴贇、聖蓋博市市長丁言愉、亞凱迪亞市市議員王愛琳、美國鷹龍傳媒公司董事長蘇彥韜及美國梅拉諾演藝總裁李愔等嘉賓出席新聞發佈會,並紛紛致辭表示祝賀。

本次活動由中國駐洛杉磯總領事館和上海市歸國華僑聯合會共同指導和支持。音樂會由國家一級指揮、峨影樂團常任指揮謝軍執棒,美國梅拉諾文化演藝旗下的美國中華國樂團擔綱演出。這場電影與音樂完美結合的饕餮盛宴,將為大家送來新春的祝福的同時,也將會帶給您耳目一新的感覺。王太鈺表示,非常期待2月2日的「光影之旅音樂會」,謹代表中國駐洛杉磯總領事館,對主辦單位所有工作人員和參與此次演出的所有演員,為本次活動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深深的敬意。並預祝演出活動圓滿成功,也祝福大家新春快樂。蘇彥韜表示,以光影與音樂的藝術魅力傳播中華文化,是鷹龍傳媒30多年來的堅守與使命。同時,每年的鷹飛龍騰慶新春中華文化之夜,也是反對種族歧視,促進族群融合的文化團圓的盛會。感謝中美各界好友們的共襄盛舉,讓每年的「鷹飛龍騰」新年音樂會成為春節期間在地最專業、最具特色的中華文化活動之一。

李愔表示,美國梅拉諾文化演藝旗下美國中華國樂團以傳承、創新、弘揚、傳播中國優秀民族音樂和戲曲音樂為樂團的宗旨,探索以民族管弦樂的高度藝術呈現。「鷹飛龍騰」新年音樂會已經成功舉辦多年,今年很榮幸再次攜手主辦單位美國鷹龍傳媒,與大家一起開啟一場「電影與音樂」完美結合的光影之旅。2月2日當晚音樂會上,將由美國中華國樂團、中國電影表演藝術學會、上海電影演員劇團等,將與著名導演徐小明、著名影視明星張光北、佟瑞欣、何政軍、保劍鋒以及格萊美獎得主王宗賢等近百位中美表演藝術家隔空聯袂合作,為觀眾呈現一台精彩絕倫的電影音樂盛會。

著名相聲表演藝術家姜昆、著名相聲表演藝術家馮鞏、著名影視演員吳剛、于和偉、宋佳、郭濤、譚卓、李宗翰、劉之冰、何晟銘、趙保樂、洪劍濤、王茜、趙燕國彰、吳樾、張曉龍、岳秀清、著名歌手何潔、熊天平、Marina楊洋等演藝界嘉賓也將在活動上送來特別的新春祝福。本報記者陸新洛杉磯報道

加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