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飛天文化藝術中心 到大地博物館演出賀新春

飛天舞集的小朋友應邀到大地博物館表演,並將於元宵廟會中演出。

芝加哥飛天文化藝術中心的一群小朋友們, 在兔年新春期間,與中華才藝協會合作,在大地博物館(The Field Museum)與海軍碼頭演出舞蹈慶賀兔年新春。

負責人稱,在疫情期間,大多數的演出都停止了,去年疫情漸漸消失、開始有了社區的活動,飛天文化藝術中心也參與了多次社區的演出。

踏入兔年新春,陸續接到社區與機構的邀請,飛天文化藝術中心也非常開心能夠參與演出,此不僅讓小朋友們有表演的機會、與外界增進交流,同時也積極參與社區各項活動,對於小朋友的身心發展都大有輔助的。

2月4日癸卯年立春,5日是元宵節,芝加哥人民藝術團、美亞健康協會、芝加哥公園管理局以及36個社團,在2月4日(星期六)從中午12點至下午3時在 麥金利公園(2210 W Pershing Rd, Chicago,IL)舉行第一屆元宵廟會。 節目包括舞獅、歌舞、做元宵、燈籠、剪紙,同時還有抽獎、發紅包、大會準備了近1000份獎品。歡迎參加、停車免費。

本報記者梁敏育芝加哥報道

美東地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