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星舞廳仍然大門緊閉

舞星舞廳旁邊的群興桂林米粉店,已經開門營業了。記者王志軍攝

舞廳側門貼著標語,上面寫:禁止半自動步槍。顯然是槍擊案發生後,才貼上去的。記者王志軍攝

紙條上寫著:同悲不捨——駐洛杉磯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全體同仁敬輓。記者王志軍攝

蒙著風雨祭奠的市民。記者王志軍攝

按照東方風俗,一對白人夫妻在上香。記者王志軍攝

蒙特利公園市槍擊案的第8天,舞星舞廳門前堆滿了花圈,仍然沒有開門。

29日早晨,蒙特利公園市下起了濛濛小雨,冷風呼呼地刮著,然而,槍擊案發生地的舞星舞廳門前,仍有市民自發前來祭奠。

因為受槍擊案的影響,舞星舞廳旁邊的桂林米粉店,已經好幾天沒有開門了。29日,這家米粉店已經開始營業了,裡面有食客在吃飯。但是,一牆之隔的舞廳依然大門緊鎖。舞星舞廳有兩個老闆,馬名偉在槍擊案中去世,而另一名老闆羅卓,也就是馬名偉的女友,這些天心情墜入了低谷,無法走出痛苦,不願意接受本報記者採訪。經常來這裡進行舞蹈培訓的Cindy說,梁卓失去了至愛的人,苦心經營的生意又遭受這樣的打擊,她的心情我們都能感同身受。

舞星舞廳什麼時候開門,仍然是一個疑問。一名經常來到這家舞廳跳舞,不願意透露姓名的老年華裔女子說,即使舞廳開門了,也不見得會有人來,發生了這麼大的槍擊案,每個人進來都心有餘悸。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