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避免走上仲裁 揚基續簽托瑞斯

托瑞斯

據大聯盟官網報道,揚基29日與陣中明星內野手托瑞斯(Gleyber Torres)簽訂了1年995萬美元的合約,避免走上薪資仲裁。

今年26歲的托瑞斯去年出賽140場,敲出135支安打,打擊率.257,另有24轟和76分打點,全壘打數在揚基陣中排名第4,僅次於賈吉(62轟)、瑞佐(32轟)、史坦頓(31轟)。另外,安打數僅次於賈吉(177支)。過去主要是游擊手的他,去年在二壘手了1000局,是揚基倚賴的攻守核心。

托瑞斯今年季後與球隊談判,希望薪水從去年的625萬提高至1020萬美元,而揚基則只願出970萬美元。最後雙方達成協議,托瑞斯明年的薪水將為995萬美元。

托瑞斯是2018年美聯新人王票選第3,輸給大谷翔平和前隊友安杜哈。3人之中唯有大谷翔平成為聯盟頂級球星,安杜哈因為肩膀手術和腕傷,從怪物新秀退化成平庸的打者,而且守備能力有限,去年被下放3A之後自請離去,被海盜隊接收,新球季將獲得152萬美元年薪。

相較之下托瑞斯順遂多了,雖然火力輸出不太穩,守備也不算優異,仍獲得穩定出賽機會,遺憾的是他並沒有成長到揚基預期的高度。《紐約郵報》指出,在金手套打擊王勒馬修(DJ LeMahieu)回歸並保持健康的前提下,揚基內野人手充裕,可以伺機賣掉托瑞斯。

馬林魚去年交易大限時向揚基出價,提議「2換2」買走托瑞斯,但揚基沒有接受。除了托瑞斯以外,奇納法勒法(Isiah Kiner-Falefa)、唐納森(Josh Donaldson)兩位內野手也可能被揚基擺上交易台。

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