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島惡性車禍孕婦慘死 醉駕司機被控過失殺人

死者西爾梅塔是一名預產期4月的孕婦。 網上圖片

本報昨天報道史丹頓島嚴重車禍,汽車失控被攔腰一分為二,導致23歲女乘客死亡,死者是一名預產期4月的孕婦,而其男友司機當時涉嫌酒後駕駛,目前被控過失殺人罪。

綜合《每日新聞》及WABC報道,車禍發生於28日凌晨4時45分左右,地點在New Dorp區的Hylan大道近New Dorp Lane,30歲男子尼克齊克(Adem Nikeziq)醉駕一輛白色道奇(Dodge)車南行時失制,撞向車道隔離牆和電線桿,把23歲懷孕女友西爾梅塔(Adriana Sylmetaj)拋出車外,後者當場喪命。

死者的兄長亞里說,「當她(西爾梅塔)得知自己將要當媽媽時,表現得十分興奮,迫不及待想看到嬰兒出生,他們仍在考慮寶寶的名字,並正計劃舉辦嬰兒歡迎派對。」

亞里指出,他覺得尼克齊克並不可信,尤其是他最近在處理亡父的事情,似乎經常喝醉酒。

在發生嚴重車禍後,尼克齊克只是受了輕傷,被送往史丹頓島大學北醫院,現時情況穩定,他被控過失殺人、刑事疏忽殺人、酒後駕車和襲擊罪。29日他仍在醫院,等待史丹頓島刑事法庭提審。

警方消息人士稱,尼克齊克的駕駛紀錄錯綜複雜,包括2017年因酒後駕車和無牌駕駛被捕;他還在2019年因無牌駕照和拒捕而被捕。

本報訊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