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向拜登施壓 帕特森讚亞當斯

前州長帕特森29日稱讚市長亞當斯「勇敢」打破黨派界限,並向拜登總統施壓以幫助應對紐約市移民潮。

《紐約郵報》報道,前民主黨籍州長帕特森在接受電台節目「Cats Roundtable」訪問時,對主持人、億萬富翁卡米迪斯(John Catsimatidis)抨擊總統讓美國城市自生自滅,「你不能只是把移民送到各州,然後認為因為那些城市的領導人也是民主黨人,所以他們必須支持你。」

帕特森說,雖然許多城市沒向拜登施壓,但亞當斯已挺身而出,「我認為這是非常勇敢的行為」。

亞當斯於去年10月已宣布紐約市移民危機進入緊急狀態,並一再呼籲總統和州長胡楚提供幫助,以應付自去年春季以來湧入紐約的4萬2000多名移民。

帕特森觀察到,亞當斯似乎正在與芝加哥和德州埃爾帕索的市長組成聯盟,讓總統必須拿出資源提供援助。

從2008至2011年擔任紐約州州長的帕特森表示,移民湧入對紐約市的心理健康和刑事司法系統帶來了壓力,並加劇了遊民危機。本報訊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