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三藩市開平譚怡怡堂新職員 國亮榮陞主席 譚家公所元老國樞監交

在監交人譚家公所元老國樞(中)監交下,新任主席國亮(左1)接過滿任主席益才(右1)印信履行職責。羅麗滿攝

主席與職員暨昆仲合照留念共創美好明天。羅麗滿攝

美洲三藩市開平譚怡怡堂於1月8日下午譚家公所禮堂舉行就職典禮,卸任主席益才、譚家公所元老國樞、中文書記兼財政錦莊、核數國祥、值理仲明暨全體同仁出席觀望禮。

在監交人譚家公所元老國樞監交下,新任主席國亮接過滿任主席益才印信履行職責。

滿任主席益才致退職詞表示,非常感謝過去兩年大家對他的支持,使會務平穩度過及交接圓滿完成,他指出,新任主席國亮工作認真、他胸有成竹,會把譚怡怡堂會務,為本堂出一份力量,同時勉勵他努力與新的班子合作商量,認真將精神投入,與宗親和諧共處,推動會務,這也是各位兄弟交託給他的期望。新任主席國亮致就職詞表示,非常感謝譚怡怡堂的兄弟支持,推選自己擔任主席,使我有機會為宗親服務,但負任重大,譚怡怡堂歷史悠久,追溯有百多年歷史,先賢离鄉別井抵美,白手興家,聯同各地區譚氏宗親購置三藩市華埠譚家公所物業,大振鴻圖,擴展物業,譚家公所之所有今日的輝煌成就,譚怡怡堂先賢功不可沒,希望我們繼承先賢的艱苦奮鬥精神,共同努力為宗親謀取更大福祉。隨後,主席與職員暨昆仲合照留念

2023年職員名單:

主席:國亮;名礜顧問益才;中文書記錦莊;財政錦莊;核數:國祥;值理:仲明。

(出席肇慶總會館董事代表有:國亮、益才、錦富、錦莊)僑社特約記者譚國亮報導

社區僑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