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順德倫教同鄉會大年初一慶新年 新春剪綵燃點爆竹派發紅包恭賀新禧

美國順德倫教同鄉會大年初一,在中國城花園角廣場慶祝新年大合照。姜家譽攝

美國順德倫教同鄉會新春剪綵,燃點爆竹、恭賀新禧。姜家譽攝

安樂居康樂部主管曾立筱宣讀賀信。 姜家譽攝

( 僑社記者馬紅兵整理報導 ) 1月22日農曆正月初一,美國順德倫教同鄉會舉行慶祝中國農曆新年活動。歡聚於中國城花園角廣場,恭賀新禧、共慶新春。美國順德倫教同鄉會希望每年正月初一都要舉行慶祝農曆新春活動。希望通過這個慶祝,聯誼鄉親,凝聚鄉情,給美國順德倫教同鄉會和出席活動的嘉賓和僑領,以及倫教同鄉會鄉親帶來歡樂,帶來喜氣、帶來好運。慶祝午餐會假座中國城皇宮酒樓舉行。宴會上吳春彤派發賀年禮物及吉利紅包,副會長劉鳳儀主持慶會秩序。當天出席活動的嘉賓計有:美國硅谷科技總商會主席區焯煥,三藩市亞洲耆英慈善會會長葉坤玲,加州住客之友團盟會長黃桃菊、副會長周禮樵。安樂居康樂部主管曾立筱,美國三藩市同樂太極隊教練吳春彤,太極師傅甄鍚照,美國錦坤生草藥創新有限公司總經理朱錦坤,星島日報副總經理(兼)市場總監董少英。倫教同鄉會會長盧德華,名譽會長盧炳坤、副會長劉鳳儀、副會長趙玉蓮、副會長王文惠、副會長邱小亞、副會長羅志賢。

安樂居康樂部主管曾立筱代表美國順德倫教同鄉會宣讀賀信;第一封賀信:佛山市順德區倫教街道辦事處,倫教街道歸國華僑聯合會在2022年11月1日發來賀信。熱烈祝賀美國順德倫教同鄉會成立。鄉誼聯四海、繁榮共五洲,家鄉的發展與繁榮是我們共同的心聲。推動家鄉與美國的經濟、文化交流,為傳承和弘揚中華優秀傳統文化作出積極貢獻!第二封賀信:世界順德聯誼總會在2022年11月15日發來賀信。欣悉貴會將於2023年1月29日舉辦成立典禮暨農曆新年新春團拜會,本會謹致以熱烈祝賀!期待貴會在促進中美兩國的民間友好交往和合作交流等方面作出積極貢獻。第三封賀信:美國三藩市同樂太極隊在2022年11月3日發來賀信。致以最真誠和最熱烈的祝賀,祝願同鄉會成立典禮及新春團拜圓滿成功。第四封賀信:廣府人聯誼總會,廣東省廣府人珠璣巷後裔海外聯誼會、創會會長(黎子流)在2022年11月26日發來賀信,老領導(黎子流)表示我是順德人,對生活在美國的順德人邀請我,感覺特別親切,十分高興!因此,以我個人的名義寫一信,再表祝賀!祝賀各位在美順德鄉親父老來年更好,事業發展、生活穩定、身體健康、家庭幸福。老領導(黎子流)生前關懷倫教鄉親,我們永遠懷念老領導(黎子流)先生。第五封賀信:澳門順德聯誼總會在 2023 年 1 月 6 日發來賀函,預祝貴會成立典禮圓滿成功,並期待今後我會與貴會加強交流合作,推動世界順德鄉親聯繫溝通,共同為家鄉的經濟發展作出更多建樹。第六封賀信:旅澳順德倫教同鄉會在2023年1月6日發來賀函,貴會的成立,任重道遠,使旅美順德倫教籍鄉親更加團結,發揮愛國愛鄉的美好情懷,同心同德,共創輝煌。祝願貴會與我會保持密切聯繫,尋找多方面交流合作,加深兩地聯誼,互通資訊,促進兩地發展。第七封賀信:香港順德聯誼總會在2023年1月16日發來祝賀函,世界各地順德鄉會,同理連枝,情如手足,期待日後密切聯繫鄉親,加深對家鄉的認識,共謀發展,造福桑梓。第八封賀信:香港倫教同鄉會在2023年1月16日發來賀信,貴會的成立,必將更加廣泛聯繫順德倫教籍旅美華僑華人,推動香港及家鄉與美國的經濟、文化交流,為傳承和弘揚中華優秀傳統文化作出積極貢獻。第九封賀信:美國夏威夷廣府人聯誼總會在2023年1月18日發來賀函,衷心感謝貴會的盛情邀請,本會將一如既往,密切與貴會加強聯絡,弘揚廣府人精神,增進友誼,攜手共進!代問候順德倫教各位鄉親父老。預祝盛會圓滿成功,並祝願貴會會務昌隆,鴻圖大展!

會長盧德華、名譽會長鄭 慧、名譽會長盧炳坤、副會長劉鳳儀、副會長趙玉蓮、副會長王文惠、副會長邱小亞、副會長羅志賢,前來接受賀信及合照。

社區僑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