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醫涉手壓胸掃臉非禮2女子 女事主供稱:當時感覺如被強姦

大埔一名牙醫涉於2015年至2021年間,先後在其獨自經營的牙醫診所內非禮兩名女子,被控兩項非禮罪。被告否認全部控罪,案件今日在粉嶺裁判法院開審。其中一名事主稱即使當時打了麻醉針仍十分清醒,被告所做的奇怪動作,令她感到愕然及震驚。案件下午繼續。

控方先傳召事主X小姐,她於屏風後作供指2021年4月27日早上,她感到左上顎的智慧齒疼痛,曾嘗試致電多間牙醫診所,但預約名額均已滿。隨後,X在網上找到被告鄧樹森經營的牙醫診所,並成功預約當天下午進行診治。當X到達診所時,發現接待處空無一人。於診治之初,被告向X共注射3支麻醉針,X指即使麻醉後,仍非常清醒。X指被告在開始進行剝牙前,先用手掃其臉頰,及向左後方掃向耳朵,再掃向下顎。X補充指她於剝牙開始至結束,全程均緊閉雙眼,對於被人用手掃臉頰,她感到愕然及奇怪。

X續指,感覺到被告以手掃其臉頰後,再以手壓着其胸,她形容對方的手臂橫放於自己的胸前,並「左右磨」3至5下,被告詢問她是否舒服。X稱當時非常震驚,沒有想過會發生如此事情,並立刻用雙手交叉放胸前作保護。剝牙手術期間,X指被告以「胸貼胸」方式壓在其身上,還有用前臂壓在X胸前的手臂。X表示感覺到智慧齒已脫出,及聽到牙齒掉到手術盤的聲音,問被告是否已替其將智慧齒脫掉,被告則表示沒有。X表示當時感覺有如被強姦,聞到中年男人的氣味,說罷X情緒不穩,須稍作休息。

代表辯方的余超卓大律師於盤問下,指X給予警方的證人口供指出其因右上顎智慧齒疼痛才向牙醫求診,及注射麻醉針的位置是她的右上鄂。X回應指肯定是左上鄂,及當時沒有留意到口供文件上所寫的左右。余向X指出她曾向被告表示害怕,X則不同意上述說法,並解釋當時她接受治療,認為自己處於「下風」,不會向陌生醫生講「我好驚」。

承認事實指,被告鄧樹森單獨經營一所位於新界大埔安慈路3號翠屏商場2樓8號舖的牙醫診所。他於2021年4月30日被警方拘捕,於警誡下稱「我無掃佢嗰胸」。

法庭記者:楊銘輝

即時港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