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留住羅傑斯 就別趕他死黨走

羅傑斯(右)賽後摟著科布一起退場。資料圖片

最近關於綠灣包裝工四分衛阿隆.羅傑斯的去留問題被炒得沸沸揚揚,而如果包裝工想要留住羅傑斯,也似乎可以曲線救國採取另外一種方式,至少現在羅傑斯已經把路給指出來了——把我的死黨留下。

「這個比賽是關乎於人際關係的。」羅傑斯在做客節目時說道,「這是關於那些你可以依靠的球員,即使他們在數據方面不是那麼亮眼。」隨後他列出了5名球員——左截鋒大衛.巴赫蒂亞\xf9堙B外接手蘭德爾.科布、阿倫.拉扎德、近端鋒馬塞德斯.路易士和羅伯特.托尼安。這5個人中除了巴赫蒂亞里之外,其餘4人在3月份均會成為自由球員,甚至巴赫蒂亞里也可能被要求重組合約。

「想路易士這樣的球員,他是更衣室的重要粘合劑,也是球隊的動力。」羅傑斯說,「我想和他一起結束職業生涯,如果我要上場,我希望他在我身邊。同樣,如果科布想繼續打球,我希望他在我的更衣室\xf9堙C還有拉扎德、托尼安、巴赫蒂亞\xf9堙A我們會看看球隊是否願意續約其中的某些球員,這將非常有趣。」

所以包裝工總經理古特孔斯特可以用態度來表達對羅傑斯去留問題的看法,就是他是否將羅傑斯身邊的死黨留下。

「每支球隊都會想贏,但是你會希望和你想要的團隊一起贏。」羅傑斯說,「我不需要這些人全都留下來,我也不會為了其中一個人和球隊死磕,但我需要他們其中的一部分留在球隊,這就是我需要的團隊的感覺。」

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