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美墨邊境緝毒 一日截獲近三百磅

美國邊境巡邏隊K9警犬幫助緝獲250磅芬太尼藥丸。美國海關暨邊境保護局

在日前一次重大緝毒行動當中,南加州聖地牙哥邊境巡邏人員在一天內竟緝獲到市價四百萬元的毒品。

據FOX 11電視台報道,美國海關暨邊境保護局聖地牙哥區邊境巡邏人員指出,他們從三處汽車攔截站點查獲到近三百磅毒品,估計街頭市價高達四百萬元。

週二凌晨5時,巡邏人員在Crestwood路附近的八號州際公路上攔截一輛可疑車輛,車內發現57包藍色芬太尼藥丸,這些藥丸總重量達250磅,估計市價為341萬2000元。數個小時後,當局又再穆列塔15號州際公路美國邊境巡邏檢查站以北攔截到第二輛車,在搜查車輛期間,巡邏人員查獲到33磅古柯鹼,市價估計有44萬8500元。

幾分鐘後,當局在215號州際公路穆列塔熱泉路出口匝道攔截到第三輛車,搜查車輛時發現一把40口徑手槍、9.4磅芬太尼和4.9磅海洛因,總計市價為17萬8000元。

官員指出,在穆列塔的兩次攔車事件中,車子均被美國邊境巡邏隊扣押,嫌疑人、毒品和手槍則被移交給河濱縣治安部門。據了解,聖地亞哥邊境巡邏隊緝去年共緝獲約1萬4000磅毒品。2023年截至目前為止已經查獲到九百多磅毒品。洛杉磯訊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