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加州羅斯維爾 新居民不斷湧入

搬運貨車及倉庫租務公司U-Haul資料顯示,北加州羅斯維爾(Roseville)成為2022年全國最多U-Haul貨車單向租用第二多目的地,反映這個普萊塞縣(Placer)最大的城市持續增長。

《沙加緬度蜂報》報道,根據年度的《U-Haul增長指數》(U-Haul Growth Index)顯示,自己動手搬家者使羅斯維爾由2021年排第八位躍升至去年第二位,是唯一上榜的加州城市。

U-Haul表示,《U-Haul增長指數》「根據單向抵達一座州份或城市與離開同一州份或城市的U-Haul貨車數目之間的淨增益而編制,遷移趨勢數據從每年發生在美、加的200多萬趟單向U-Haul貨車交易而製成」。

排首位的是佛羅里達州城市奧卡拉(Ocala),抵達該市的數目增加6%,離開則微增1%。

U-Haul透露,這是連續第三年有佛州城市在U-Haul增長排名中居冠,「基西米—聖克勞德走廊(Kissimmee-St. Cloud)2021年排首位,2020年排第一則是北港市(North Port)」。

跟隨羅斯維爾之後是威斯康星州城市麥迪遜(Madison)。整體來說,整份排行榜主要以南部城市為主。排行榜上其他值得注意的地點包括佛州棕櫚灣—墨爾本(Palm Bay-Melbourne)、阿拉巴馬州奧本—歐佩萊卡(Auburn-Opelika)、佛州北港市、南卡羅萊納州美特爾海灘市—北美特爾海灘市(Myrtle Beach-North Myrtle Beach)、亞利桑那州瑟普賴斯(Surprise)、阿拉巴馬州亨茨維爾(Huntsville)及南卡州查爾斯頓—北查爾斯頓(Charleston-North Charleston)。本報訊

加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