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風暴又將殺到 南加兩縣發出警報

美國國家氣象局(NWS)於1月28日向南加州聖伯納汀諾縣及河濱縣的山區發布了冬季風暴警告。

國家氣象局在警報中表示,包括克雷斯特萊恩(Crestline)、箭頭湖(Lake Arrowhead)、大熊城(Big Bear City)、大熊湖(Big Bear Lake)、朗寧斯普林斯(Running Springs)、賴特林(Wrightwood)和愛德懷-松灣(Idyllwild-Pine Cove)等城市。

國家氣象局對這兩個縣的禁令將一直持續到週二(1月31日)早上,其中,聖伯納汀諾縣將於當天上午7點到期,河濱縣則是上午10點。

此外,專家預計這兩個縣都會降下大雪。在聖伯納汀諾縣,預計海拔3000至4000呎以上的山區積雪總量為1至3吋,海拔4000至6000呎之間的積雪總量為3至7吋,海拔6000至7000呎之間的積雪總量為7至10吋。至於海拔7000呎以上的地區,積雪可能高達1呎。

在河濱縣,預計海拔3500至4500呎的地區積雪會有1至4吋,海拔4500至5500呎地區預計有4至7吋,海拔6000呎以上的地方則預計有7至12吋的積雪。

國家氣象局指出,這兩個縣的風速也將在每小時30到50哩之間,預計風力最大的地區將出現在沙漠斜坡位置,陣風將達到每小時60哩。洛杉磯訊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