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裔團體即興表演 創意喜劇催人開懷

南加州亞裔即興表演團體「冷豆腐」。NBC 4電視畫面

南加州亞裔即興表演團體「冷豆腐」(Cold Tofu)本週日在席爾拉馬德里(Sierra Madre)劇場演出,希望藉由有趣的表演傳遞快樂和笑聲,幫助社區走出槍擊和族裔仇恨的傷痛。

NBC 4報道,在亞裔社區歷經蒙市大規模槍擊事件一週和仇恨犯罪多年之後,當地即興表演團體「冷豆腐」希望觀眾能夠再次開懷大笑。

「冷豆腐」號稱是全美首個亞裔即興喜劇團體,表演者可以根據隨機觀眾建議即時創造出有趣的場景。

本週日,全由亞裔美國演員組成的表演團體在席爾拉馬德里劇場演出。

奧塔(Helen Ota)和她的丈夫帕爾瑪(Michael Palma)本身是表演者,如同多數即興表演團體一樣,「冷豆腐」作品偏向輕鬆搞笑小品,藉由在舞台上設計滑稽動作博君一笑。

奧塔說:「任何時候當你大笑時總能感覺到,哦,我的天哪,我真的需要開懷大笑。」

他們強調,尤其在蒙市和半月灣大規模槍擊事件沉重打擊亞裔社區之後,重新開懷大笑顯得更加重要。

帕爾馬表示,表演者們清楚自己肩負特殊使命,他補充:「這是一種讓自己感覺良好、歡笑和玩得開心的好方法。 我們真的需要休息、放鬆一下。」洛杉磯訊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