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任主席國亮 副主席國祥 繼續為譚氏掌舵 三藩市譚家公所2023年新舊職員交接典禮

在公所元老益才(左3)主持監交,元老文啟(右1)、國樞(左1);監察長浩楫(右2)見證下,連任主席國亮(左2)、副主席國祥(右3)接印履職,繼續為譚家公所掌舵。馬紅兵攝

譚家公所首長同仁期待譚氏在新的一年里族務興旺,會務昌隆。馬紅兵攝

婦女部在元老益才(中)主持監交下,新任主任益才嫂(左2)、副主任文啟嫂(左1)從滿任主任國亮嫂(右2)、副主任國祥嫂(右1)手中接過印鑑,將團結婦女部同仁,為譚家公所會務發展做好支撐工作。馬紅兵攝

( 僑社記者馬紅兵報導 )

三藩市譚家公所於1月8日下午在公所禮堂舉行2023年度新舊職員交接典禮。元老益才、文啟、國樞;監察長浩楫;連任主席國亮、副主席國祥;中文書記錦光、副書記堅存;英文書記秉添、副書記文華;婦女部滿任主任國亮嫂、副主任國祥嫂;新任主任益才嫂、副主任文 嫂等職員宗親出席觀禮,中文書記錦光主持交接秩序。

下午三時,譚氏首長及宗親齊聚禮堂,虔誠拜祭先賢,祈求新的一年族務昌盛,會務興隆。

在公所元老益才主持監交,元老文啟、國樞;監察長浩楫見證下,連任主席國亮、副主席國祥接印履職,繼續為譚家公所掌舵。

婦女部在元老益才主持監交下,新任主任益才嫂、副主任文 嫂從滿任主任國亮嫂、副主任國祥嫂手中接過印鑑,將團結婦女部同仁,為譚家公所會務發展做好支撐工作。

連任主席國亮致就職詞,他感謝譚氏宗親大力支持與厚愛,繼續推選出任新屆主席,深知責任重大,自己知識淺薄,希望大家給予指導,將盡心盡力,為譚氏鄉親服務。他談及過去一年裡,自己盡己所能,推展公所會務,把空置的樓業單位全部租出,增加收入;組織公所職員歡迎全美華埠小姐拜訪、舉辦慶中秋郊遊、慶祝聖誕暨獎學金頒發活動。這一切要感謝副主席國祥 各位元老、監察長、顧問、各位執監委兄弟 婦女部職員嬸姆的支持協助。新的一年,我將團結同仁,盡職盡責,推展公所會務。他提及譚家公所有百多年歷史,先賢艱苦奮鬥,無私奉獻,高瞻遠矚,創奠定堅實基礎,造福後人,使我們移居海外的宗親、鄉親有一個聯誼共樂的場所,我們時刻要緬懷先賢的創業精神,遵照公所章程辦事,緊密團結,同心同德,光大族務,為公所發展奉獻一份力量。

連任副主席國祥感謝譚氏首長宗親厚愛,推選繼續擔任副主席職位,期待今年公所多舉辦活動,為宗親謀取福祉。並祝福大家新年愉快,闔家幸福。

元老文啟致勉勵詞,寄語連任正副主席同心協力,團結宗親,務實族務,推展會務。祝願譚家公所在新的一年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監交人暨益才顧問致勉勵詞,他祝賀連任正副主席勝任愉快,并希望新屆職員秉承前輩創立譚家公所的宗旨,大公無私,扶持禮讓,按章辦事,全心全意服務公所。

交接儀式後,譚氏首長及各執監委員在公所禮堂合影留念。

社區僑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