賊車撞柱兩人死亡 少年司機受傷被捕

賊車撞柱兩人死亡。ABC7電視新聞畫面

警方表示,一名少年駕駛贓車在南聖荷西發生車禍,造成兩人死亡,最後被逮捕。

警方稱,周五清晨4點20分左右接獲一起車禍報案,前往聖荷西Cottle路夾Blossom Hill路地區處理。

據悉,一輛2018款現代(Hyundai)房車的車主,周四向聖他克拉縣警局報案稱汽車被盜。該車事發時正在Cottle路以高速向北行駛,偏離了車道,在通往Blossom Hill路的匝道東南角,撞上一根電燈柱。警方表示,該撞擊導致車輛立即起火燃燒。

警方透露,車上一名乘客當場被宣告死亡,另一名乘客被確認為女性,被送往醫院後不治身亡。駕駛人是一名少年,受到輕傷。他已被捕,並面臨兩項車輛過失殺人罪和汽車盜竊罪的指控。

死者的身份沒有立即公布,正等待通知家人。

警方稱,這兩起死亡案是聖荷西今年第一起和第二起交通死亡事故。本報訊

灣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