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維護非洲雄獅尊嚴 伊度奧決心打擊報細數

喀麥隆U17剛晉身非洲U17國家盃,但卻發現有球員疑似年齡報細數,總數共三十二名之多,喀麥隆足總主席伊度奧決心打擊報細數,唯有狠心將他們一一踢出國家隊。

在兩周前喀麥隆U17以2:0擊敗剛果共和國U17,晉身四月的U17非洲U17國家盃,不過根據《BBC》報道,大軍三十名球員接受磁力共振骨骼掃描 – 一個以掃瞄球員手腕去測量骨骼生長情況以確定他們的年齡,卻顯示有廿一名球員未能通過測試,結果全被逐出U17國家隊。而在之後補選的球員中,又有另外十一名球員未能通過骨骼掃描測試,所以足總要繼續尋找適齡球員可在四月參賽。據報道,喀麥隆足總之所以嚴厲打擊虛報年齡,皆因主席伊度奧決心維護喀麥隆國家隊的尊嚴,以免讓球迷又再見到面貌成熟的球員出戰青年隊而招人話柄。

喀麥隆足總主席伊度奧決心打擊球員虛報年齡。AP
喀麥隆足總主席伊度奧決心打擊球員虛報年齡。AP

 

即時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