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沐霖牙醫博士灣區專科種植及矯正中心,全美首間同時引入兩台 Yomi Robotic AI機械人植牙技術的先驅領導者!

(工商新聞)燦爛的微笑始於我們最先進的種植牙治療 ~ YomiR機器人輔助種植牙技術,能夠提供更精確 | 更小的切口 | 加快癒合速度,讓我們邁向更好的解決方案 – 更光明的未來!

YomiR” 作為美國食品藥物監督管理局批准,使用於種植牙手術的第一個,也是唯一一個機器人輔助手術系統。Yomi也是一個計算機導航系統,旨在為牙科植入手術的規劃(術前)和手術(術中)階段提供幫助,該系統能提供軟體來規劃術前的牙科植入程式,並輔助手術器械的導航條件。

Yomi用於符合資格種植牙的部分,無牙和完全無牙的成人患者!Yomi 幫助您的牙科專家團隊,準確規劃您的手術並放置您的植入物。 無論您是需要更換一顆牙齒、多顆牙齒,還是整副牙齒,這都是您一直在等待的侵入性較小、改變生活的解決方案。

實現較小的切口-更快的恢復:

這就是為什麼Yomi可能是您的最佳選擇!因為Yomi支援微創程式,加快癒合速度,達致更少的出血,更少的痛苦,更少的腫脹,更少的失敗。

Yomi 機器人指導-控制:

您的醫生始終處於控制狀態,Yomi根據數字規劃協助準確放置植入物。

利用數字規劃來增加準確性:

Yomi透過預先規劃整個過程,並啟動機器人輔助指導來補充醫生的手術技能。

更加安心-節省時間:

種植牙是一種投資,所以知道你正在以更少的預算,獲得更準確的牙科護理。

偉大的微笑-改變生活的結果:

種植牙的外觀、感覺和功能就像真正的牙齒,幫助你現在和未來控制你的口腔健康。

Yomi 技術透過提供有用的幫助,與您的牙科醫生把技能與機器人的優勢相結合。它不會取代你的醫生,Yomi 總是在整個手術過程中負責協助,你的外科醫生才是控制著整個手術過程中的主要掌舵人。

微創程式:

如果您想要侵入性較小的種植牙解決方案,您可能是Yomi機器人輔助手術的候選者。 這項技術意味著較小的切口、更快的恢復時間。

好的照顧,光明的未來:

全國越來越多的專家正在採用機器人輔助種植牙技術,因為它為這樣的患者帶來了新的護理水準,從高效的治療時間到完成手術,Yomi確保您喜獲滿意的效果。

詢問你的牙科專家,關於 Yomi 如何適合你:

請與您的牙科醫生討論整個治療方案。牙科團隊他們會檢視您的醫療和牙科病史,然後為您推薦一個不錯的選擇。

還有一個亮點,想向大家介紹:

是我們的種植牙手術專家 Dr. John Kim DDS, MS, PhD 金振鍾牙醫學雙博士,是舊金山第一個,也是唯一一位可以在一次性手術中,同時進行拔牙、牙骨移植和種植牙手術的專家。(一般 牙醫通常在進行此程序時,必須單一逐次分開完成。大多數牙醫,在拔除牙齒後到種植手術前,需要等待約4~6個月時間,才能進行種植牙手術。)但Dr. John Kim 金博士使用的特殊技術,可以把手術時間大大縮短。從拔牙提取,到放置修復種植牙整個過程(由拔牙、種植到牙冠) 您將可在 4 個月內完成。

患者們得知這項嶄新技術後非常興奮,從技術角度來看,這絕對令人驚歎!對他們來說是種植牙技術的新曙光,最重要的是專科牙醫得到了Yomi 無縫的輔助,能夠一次性完成這一切…也基本節省多達四個月以上輪候時間,甚至免卻了第二次預約進來的冗長安排。

多得有了YomiR機器人輔助種植牙這種最新技術,您可以在 田沐霖牙醫博士 Dr. Justin Tin ~ San Leandro Dental Group. 灣區專科種植及矯正中心,親身體會全美只有過百台YomiR機器人中,他們已擁有其中兩台,同時也是全美第一間華人專科種植診所首先開始使用YomiR機器人來輔助植牙過程,請與田沐霖專科牙醫博士聯繫咨詢,讓他們向你詳細講解及介紹這種新方法如何更適合您的牙齒,讓它煥然一新!

San Leandro Dental Group. 灣區專科種植及矯正中心

Dr. Justin Tin ~ 田沐霖 牙醫博士,除了作為一名成功的牙科醫生並擁有出色的管理技能外,田博士還是先進牙科技術的擁護者。他於1990年成為第一位獲得CO2激光手術認證的亞裔牙醫,並於1991年成為獲得Nobel Bio Care Implant種植體醫師認證的早期開拓者之一。1993年,田博士應中國首都醫科大學及美國大使館的邀請,向口腔醫學院的學生介紹了二氧化碳激光治療的操作。

田沐霖 牙醫博士 取得了巨大成功,目前在舊金山灣區管理五家牙科診所,並且每季度在加州大學UCLA洛杉磯分校教授種植牙齒課程。34年豐富經驗,20多位醫生團隊,擁有哈佛、三藩市醫學院等…知名醫院學府的牙醫專科醫生,為你提供最完善周到的牙齒服務。

田沐霖 牙醫博士為方便服務僑胞,五間牙科診所;擴展範圍遍及Hayward、東灣San Leandro、三藩市Noriega 及 San Bruno Ave.

Hayward (最新第五分店) 牙醫診所地址:

1689 lndustrial Parkway W. Hayward CA 94544

電話:510-264-9074

東灣San Leandro牙醫診所地址:

1436 Clarke Street., San Leandro, CA 94577

電話:510-939-7246

三藩市Noriega牙醫診所地址:

638 Noriega Street. San Francisco, CA 94122

電話:415-682-2415

2323 Noriega Street. #208. San Francisco, CA 94122

電話:415-759-7888

三藩市San Bruno牙醫診所地址:

2817 San Bruno Ave. San Francisco, CA 94134

電話:415-656-2868

工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