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市聖湯瑪斯天主堂 1月30日追思亡者華語彌撒

聖湯瑪斯天主堂外觀。

洛杉磯訊

蒙特利公園市發生11人死亡槍擊案,震驚整個聖蓋博谷社區,並對民眾心靈造成重大影響。蒙市聖湯瑪斯天主堂將於1月30日(星期一)晚上7時,舉行一台特別追思亡者華語彌撒,為1月21日蒙市槍擊案中的罹難者祈禱,彌撒後由聖母軍領誦亡者玫瑰經,誠邀教內外人士參加。

該天主堂主任司鐸Fr. John Kyebasuuta表示,該堂區及所屬小學對於蒙市的悲慘事件,感到無比的悲哀沉痛,因為事件離大家的家庭如此接近,而且又是發生春節的除夕;讓這個闔家團圓慶祝的時刻,卻成了哀悼的日子。他表示,邀請大家共同省思,並為這個悲劇所造成影響的人,尤其是受害者及其家屬們祈禱。

Fr. John Kyebasuuta表示,身為成年人要思考該如何處理面對槍枝暴力,關心孩子們的安全;而作為一個信仰團體,身處在這樣黑暗、混亂的時期,大家更應當發揮彼此的愛德,關懷並互相支持,向需要幫助者伸出溫暖的手。祈求天主賜予大家前進的指引、力量和智慧,將天主的愛帶給身邊的人。

聖湯瑪斯天主堂:1501 S. Atlantic Blvd. Monterey Park, CA 91754,電話: (323) 264-4448

南加社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