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檢察長坎貝爾加入聯盟支持紐約宗教場所禁槍法 聯盟認為各州有權保護敏感場所免受槍支暴力

1月27日,作為打擊槍支暴力承諾的一部分,總檢察長安德里亞·喬伊·坎貝爾(Andrea Joy Campbell)加入了由18名總檢察長組成的多州聯盟,提交了一份法庭之友簡報,支持紐約禁止在禮拜場所和宗教觀察場所攜帶槍支的法律。

簡報要求美國第二巡回上訴法院推翻哈達威訴尼格雷利一案中下級法院的裁決,該裁決禁止執行紐約州禁止在禮拜場所和宗教觀察場所使用槍支的法律。在其簡報中,州聯盟辯稱,紐約的法律與美國最高法院先前的先例一致,地區法院禁止該法律的決定削弱了各州在人們行使憲法權利的地方限制擁有和使用槍支的權力。受保護的禮拜權,例如教堂、猶太教堂和清真寺。

總檢察長坎貝爾(AG Campbell)說:「我們的領導人需要做更多工作,以確保我們的居民在槍支暴力中感到安全,尤其是在非常私密的禮拜和宗教觀察場所。」「我和我的同事們正在敦促法院推翻這一意見,並承認各州保留保護這些神聖空間的權力,以便我們的居民可以繼續表達自己的身份並信奉宗教,而不必擔心暴力或威脅。」

簡報解釋說,盡管美國最高法院最近改變了對紐約州步槍和手槍協會訴Bruen案中第二修正案主張的司法分析,但法院的裁決並沒有顛覆各州長期以來在某些地方管理槍支攜帶的權力地方。

法院在Bruen案中重申,第二修正案從未賦予美國人在所有公共場所攜帶上膛槍支的不受限制的權利;相反,各州可能會頒布各種法規來解決槍支暴力問題,包括適合當地需求的解決方案。

該聯盟還辯稱,禮拜場所越來越多地成為槍支暴力的目標,這可能會阻止人們參加宗教儀式或以其他方式行使其第一修正案的權利。

在她的就職演說中,總檢察長坎貝爾宣布她堅定地致力於捍衛馬薩諸塞州的常識性槍支法,並倡導全州更安全、更健康的社區。

根據馬薩諸塞州法律,個人必須持有許可證才能在公共場合攜帶槍支。馬薩諸塞州法律禁止某些申請人根據犯罪歷史和其他因素獲得執照。對於未明確禁止獲得許可的申請人,馬薩諸塞州警察局長有權拒絕申請或吊銷或暫停許可,以判定申請人不適合,因為如果獲得許可,申請人將對公共安全構成風險槍支。

與總檢察長坎貝爾一起提交法庭之友簡報的還有加利福尼亞州、科羅拉多州、康涅狄格州、特拉華州、哥倫比亞特區、夏威夷州、伊利諾伊州、馬里蘭州、密歇根州、明尼蘇達州、新澤西州、俄勒岡州、賓夕法尼亞州、羅德島州、佛蒙特州、華盛頓州和威斯康星州的總檢察長。本報記者溫友平報道

波士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