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警訓委開展專題培訓紀念全國防止拐賣月 提供以受害者為中心和創傷知情的警察教育

My Life My Choice培訓和合作夥伴關係高級總監Nikki Valila(右)在MPTC的Lynnfield學院與40名參加以受剝削青年為重點的培訓的警官交談。

馬薩諸塞州總檢察長辦公室26日對外宣布,在2023年1月份,市政警察培訓委員會(MPTC)專門針對全國的人口販運預防,宣布了一系列三項專門培訓,以裝備整個州英聯邦的官員。與總檢察長辦公室、州警察局和「我的生活我的選擇」(My Life My Choice)的主題專家合作提供,每節課都將提高官員識別人口販運關鍵指標的能力,提供以受害者為中心和創傷知情的回應,並鼓勵機構間合作合作。

「合作對於成功的反人口販運工作至關重要。我們對公共安全和公共衛生資源的戰略組合對於持續實施以預防、干預和執法為重點的全州多學科計劃至關重要,」公共安全和安保部長特倫斯·瑞迪(Terrence Reidy)說。

「MPTC理解提供由提供者、倡導者和社區合作夥伴指導的高級培訓的重要性,他們已經制定了識別和應對販運的最佳做法。」MPTC執行董事羅伯特·費魯洛(Robert Ferullo)(退休警察局長)說。「與國家機構和社區合作夥伴密切合作提供必要的培訓,我們能夠在解決人口販運問題時建立統一和知情的方法。」

MPTC提供的三門一月課程將包括:馬薩諸塞州警察局高危受害者部門、總檢察長辦公室和一名合格的執業護士提出的識別和應對人口販運問題;與My Life My Choice合作開展對兒童的商業性性剝削培訓,特別關注對受剝削青年的回應和參與;關於認證暴力犯罪和人口販運受害者和幸存者的法律程序的在線2小時培訓模塊(MGL c. 258F),可以為受害者和幸存者提供公平訴諸司法的機會,並在某些情況下獲得U或T簽證。每節課都將教授以受害者為中心、了解創傷的方法指導下的當前最佳實踐。

「為了保護我們的居民並確保他們的安全,總檢察長辦公室將繼續優先起訴人口販運和為受害者辯護的援助。我們的辦公室很自豪能與執法部門、倡導者和社區組織合作,提供有效的培訓,讓官員更好地準備識別和應對人口販運。」總檢察長安德里亞·喬伊·坎貝爾(Andrea Joy Campbell)說。

「My Life My Choice很高興能與MPTC合作提供面向英聯邦執法人員的人口販運培訓幫助。正如與我們共事的年輕人一再告訴我們的那樣,訓練有素的執法人員——以及他們的同情心、知識和投資——對受害者的生活產生了巨大的影響。」My Life My Choice聯合執行董事兼創始人麗莎·戈德布拉特·格雷斯(Lisa Goldblatt Grace)說。

據介紹,市警察培訓委員會制定了地方執法人員招募和在職培訓計劃。MPTC的培訓課程旨在與該州新制定的人口販運指南保持一致。該指南是在2021年共同制定的,徵求了包括執法部門、社區成員和幸存者在內的眾多專家的意見。

據了解,My Life My Choice的使命是提供以幸存者為主導的解決方案,旨在結束對兒童的商業性性剝削。在整個馬薩諸塞州東部,My Life My Choice為遭受剝削的所有性別的年輕人提供幸存者指導、強化個案管理、心理健康服務和小組工作。此外,My Life My Choice在全國範圍內提供預防教育、專業培訓、諮詢和宣傳。自2002年以來,「My Life My Choice」已在全國指導了900多名青年,培訓了21,900多名提供者,並為3,800名女孩提供了預防教育小組。My Life My Choice是全國社區的典範,不僅致力於改變生活,而且致力於改變導致人口販運和性剝削的結構性不平等現象。

波士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