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檢察長坎貝爾簽署麻州州立法議程 以保護弱勢社區和建設經濟繁榮為重點

25日,馬薩諸塞州總檢察長安德里亞·喬伊·坎貝爾 (Andrea Joy Campbell) 當天宣布,她支持在2023-2024 年會議上立法,以創建更安全的社區、建設經濟繁榮和穩定並保護弱勢社區。在上周五的立法提交截止日期之前提交的五項法案與總檢察長辦公室正在進行的工作以及總檢察長坎貝爾(AG Campbell)就職演說中提出的優先事項相一致。

這些法案包括支持總檢察長(AG)辦公室使用的工具來解決虐待和忽視老年和殘疾患者的問題,加強對消費者、電力納稅人、犯罪受害者的保護,以及更好地執行該州的常識性槍支法。

AG 辦公室還將與立法機關合作處理其他共同的優先事項,包括推動建立更安全、更健康的社區,消除環境不公,解決工資盜竊問題,以及優先改革我們的刑事和少年司法系統。總檢察長坎貝爾還計劃與州一級的領導人合作,解決我們青年對可獲得的優質心理健康資源的迫切需求,以及對槍支暴力預防措施的持續需求。

總檢察長坎貝爾說:「如果這些法案成為法律,它們將確保我們擁有充分保護我們的居民和最弱勢群體免受虐待的工具,同時追究不良行為者的責任。」 「我們的辦公室將繼續與立法機關合作,通過法律,為我們的居民帶來更大的經濟繁榮,同時建設更安全、更健康的社區,這樣下一代就能比上一代做得更好。」

總檢察長坎貝爾已簽署以下法案:一項加強總檢察長保護療養院居民和其他患者免受虐待和忽視的工具的法案;一項使汽車交易中的消費者保護現代化的法案;與消音器相關的法案;與電力納稅人保護相關的法案;保護犯罪受害者隱私的法案。

這些法案的摘要包括:

SD968 / HD3662, 一項加強司法部長保護療養院居民和其他患者免受虐待和忽視的工具的法案。立法提案者為參議員Jason Lewis(D-Winchester)和眾議員Ruth Balser(D-Newton)。該法案加強了 AG辦公室用來解決虐待和忽視老年和殘疾患者的民事執法工具,無論他們是在家中還是在護理中得到照顧家。該法案增加了辦公室對虐待、虐待或忽視療養院居民或其他受保患者的民事處罰。它還將辦公室提起民事訴訟的時間從兩年增加到四年。2022年12月,該辦公室宣布與康涅狄格州一家公司經營的連鎖療養院達成和解解決一系列指控,包括該公司未能滿足療養院居民出現物質使用障礙的需求。

SD1792/HD3258, 一項使汽車交易中的消費者保護現代化的法案。立法提案者為參議員Paul Feeney(D-Foxborough)和眾議員Carlos González(D-Springfield)。該法案加強與購買二手車或租賃汽車有關的消費者保護法。汽車是消費者最大的購買之一,可以顯著影響居民的經濟安全,因為許多人需要一輛安全可靠的汽車來維持工作、接送孩子上學和獲得醫療保健。年復一年,汽車問題是AG辦公室收到的最常見的消費者投訴之一,該法案旨在直接解決消費者提出的問題。該法案旨在加強該州的檸檬援助法,以確保消費者能夠及時檢查他們新購買的車輛,將二手車保修法規定的最大覆蓋里程增加到200,000英里,提高消費者提出索賠的能力汽車經銷商的保證金。

SD1829, 與消音器相關的法案。立法提案者為參議員邁克爾摩爾(D-Worcester)。該法案將通過修改「消音器」的定義以反映聯邦法律中的定義,加強現行禁止購買、擁有和使用消音器的州法律。在執法人員發現購買和持有非法槍支(包括幽靈槍和槍支配件)的情況有所增加之際,該法案將加強執法能力並通過幫助防止這些設備落入危險分子手中來保護公共安全個人。

SD648/HD3214,與電力納稅人保護相關的法案。立法提案者為參議員Brendan Crighton(D-Lynn)和眾議員Frank Moran(D-Lawrence)。該法案禁止競爭性電力供應商在合同中招募新的個人住宅客戶。該法案是總檢察長辦公室持續努力的一部分,旨在保護馬薩諸塞州居民免受住宅客戶在競爭激烈的電力供應市場中的不公平和欺騙行為的影響。在AG辦公室和公用事業部對該行業進行多次調查後,數據分析表明,競爭性電力供應商在2015年至2021年間使消費者損失超過5.26億美元。

SD1511/HD709, 保護犯罪受害者隱私的法案。立法提案者為參議員Cynthia Creem(D-Newton)和眾議員Chynah Tyler(D-Boston)。該立法將依法保護犯罪受害人賠償申請中包含的信息的機密性。AG的受害人賠償與援助部負責管理該州的受害人賠償基金,該基金為該州起訴的暴力犯罪的合格受害人提供經濟援助,用於支付與犯罪相關的費用,包括醫療和牙科護理、喪葬費用、心理健康諮詢、犯罪現場清潔升級服務和安全措施。

本報記者溫友平報道

波士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