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藩市花縣總會館舉行2023年就職典禮 新任主席江冠洲 副主席劉慶潮 江熙輝

新主席劉慶潮(左1)第一副主席、新任主席江冠洲(左2)、第二主席江熙輝(右1)與監誓人理事劉慶景(中)顧問江明佳(右1)監交人合照。譚國亮攝

正副主席、理事及職員大合照,同心合力,共創美好的明天。譚國亮攝

三藩市花縣總會館2023年就職典禮於1月8日在花縣總會館禮堂舉行,監察長江浩培、中文書記湯廣堅;滿任主席江文滔先生仍在新加坡未能出席,顧問江國雄、委員劉慶景;候任主席江冠洲、第一副主席劉慶潮、第二副主席江煦輝、中文書記江國華、財政部長江志偉、獎學金主任劉泳沾、福利部部長江鎮發;六山代表江廣材,婦女部部長劉廣潮夫人、江文滔夫人;中文書記江杏和;財政江浩培夫人及全體職員暨宗親出席觀望禮。就職典禮由中文書記劉慶潮擔任程序,首先向國美國國旗會期及先賢行三鞠躬禮。在監誓人劉慶景理事、監交人江明佳顧問、新主席團第一副主席劉慶潮、第二副主席江熙輝見証下新任主席江冠洲接過印信就職履新。

滿任主席江文滔書面致詞,英文致詞由副英文書記兼獎學金主席劉詠沾先宣讀,中文致詞由劉慶潮宣讀,他指出,在過去的四年裡,我很榮幸擔任花縣總會館主席,我已經完成了兩個任期,從2019年到2022年,我要感謝你們的所有支持, 2020年是本會成立120週年,在2000年2月17日的農歷新年晚宴上,我們表彰了在過去120年中為我們會館做出重大貢獻的會員,無論是過去還是現在, 在2020年3月17日的新冠肺炎大流行爆發,我們被要求留在原地,我們不得不減少活動,但我們仍然履行了我們的職責,感謝你們在新冠大流行期間支持,因為疫情,我們決定在線舉行獎學金頒獎,以策安全。在獎學金主任劉詠沾主導下,經過三次測試,已熟習其方法,因此,2021和2022年獎學金頒獎和多次月會均是在線舉行,省時又經濟,十分方便,但線上選舉未有經驗,未知是否可行,所以執行委員會及選舉委員會決定委任本屆職員,任期一年。樓業主任江冠洲和財政江志偉,管理本會樓業都很出色盡責。六山代表江煦輝和我與六山管理處協調了三年,終於確保我們會員在六山的地位,將來可繼續購買六山墳地。

接著,全體職員在劉慶景理事(英文宣讀)及中文書記江國華(中文宣讀)監誓下就職履新。新任中文書記江國華介紹理事會職員。

新任主席江冠洲致就職詞表示,衷心感謝前任主席江文滔先生所取得的成就,以及他過去在管理花縣會館時所付出的成就,並且現在和未來一定繼續搞好本會館,藉此,讓我正式介紹一下自己的簡歷, 我的父親是已故的江思聰,我從2008年退休後一直服務於花縣會館, 我沒有後悔,因為我正在回饋花縣會館和唐人街社區,自從加入會館以來,我學到了很多東西,我學會了耐心,學會了外交,學會了寬容與人交往和交談, 而且還要繼續保持會館的順利和平運作,但是,我真的很想鼓勵年輕的會員加入和我們一起管理會館,在不久的將來,我敞開大門傾聽新鮮的想法和建議, 由於過去兩年的疫情影響,我認為董事會成員在實現保持會館平穩運行的目標方面做得更出色。

最後,非常感謝大家的大力支持選我擔任花縣會館會長,希望與各位元老、顧問、職員及宗親一齊把會務辦得更好,更上一層樓。

跟著,監察會中文書記湯廣堅介紹監察會職員。婦女部中文書記江杏和女士介紹婦女部職員。

新任婦女部部長劉慶潮夫人致就職詞表示,今日是婦女部第24屆就職典禮,非常感謝大家對我的支持和信任,選我擔任婦女部部長,同時感謝江長志夫人對會館的付出和貢獻。我希望大家好像兄弟姊妹一樣,團結友愛,齊心合力,一齊迎接新的工作。

隨後,正副主席、理事、職員及婦女部大合照,同心合力,共創美好的明天。

特約僑社記者譚國亮報導

社區僑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