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利州長和德里斯科爾副州長任命 凱特·沃爾什為衛生與公共服務部部長

凱特·沃爾什被任命為衛生與公共服務部部長。州政府供圖

馬薩諸塞州州長莫拉·希利(Maura Healey)和副州長金·德里斯科爾(Kim Driscoll)25日宣布,她們將任命波士頓醫療中心(BMC)衛生系統現任首席執行官凱特·沃爾什(Kate Walsh)為衛生與公共服務部部長。BMC Health System包括Boston Medical Center(一家非營利性學術醫療中心和該地區最大的安全網醫院)、WellSense Health Plan(一家Medicaid管理式護理組織)和Boston HealthNet(波士頓社區衛生中心的網絡附屬機構)。

「凱特·沃爾什正是馬薩諸塞州當前醫療保健領域需要的領導者,」希利州長說。「她在健康公平、負擔能力和行為健康方面取得了良好的成績,同時還解決了食品和住房不安全等健康問題的社會決定因素。她將為辦公室帶來創新和富有同情心的方法,以患者和提供者的需求為中心。」

「我很榮幸能以衛生與公共服務部部長的身份加入希利和德里斯科爾政府,」沃爾什說。「這對我們州來說是一個關鍵時刻,因為我們將繼續應對COVID-19大流行的影響、不斷擴大的健康差距、飛漲的醫療費用和毀滅性的行為健康危機。我們將共同努力促進種族健康公平,解決負擔能力問題,激發創新解決方案應對我們的醫療保健挑戰,並確保人們過上健康的生活。」

在擔任BMC Health System首席執行官近13年的時間裡,沃爾什通過擴大遠程醫療能力、加強區域資源管理、建立COVID康復中心以及與州和地方政府協調,在多次COVID-19激增和恢復期間管理了該系統。她還監督了BMC的臨床校園重新設計項目,目標是降低成本和實現設施現代化。沃爾什還於2021年11月建立了BMC Health System的Health Equity Accelerator,以改革醫療保健並消除不同種族和民族之間在預期壽命和生活質量方面的差距。

在她的整個任期內,沃爾什在BMC衛生系統中保持了穩定的財務業績,同時被貝克爾醫院評論評為100家偉大醫院之一,2022年被Lown Group評為全美第四大最具社會責任感醫院之一,以及福布斯2022年最佳州僱主。BMC還因其可持續發展工作而獲得全國認可,最近在布羅克頓開設了一家100%碳中和行為健康機構,以照顧同時存在行為健康和物質使用障礙的患者。

沃爾什此前曾擔任布萊根婦女醫院的執行副總裁兼首席運營官、諾華生物醫學研究所的首席運營官,以及麻省總醫院醫療服務和MGH癌症中心的高級副總裁。她還在波士頓市多家醫院任職,包括蒙蒂菲奧里、哥倫比亞長老會醫療中心、聖盧克-羅斯福醫院中心和紐約市衛生與醫院公司。本報記者溫友平報道

波士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