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大兒子入選全美高中明星賽

詹姆斯父子進行交流。資料圖片

詹姆斯和大兒子布朗尼一起征戰NBA的可能性進一步擴大。2023年麥當勞全美高中明星賽名單24日公布,布朗尼.詹姆斯名列其中。

入選麥當勞全美高中明星賽相當於布朗尼是全美2023屆最優秀的高中生之一。麥當勞全美高中明星賽創建於1978年,是高中籃球圈最著名的畢業生籃球賽事,分東西部對抗賽、三分大賽、技巧挑戰賽和扣籃大賽,每年都會雲集美國和加拿大最優秀的一批高中生參加,東西部隊各12名球員。

布朗尼目前在ESPN的全美高中生榜上排名第28位。他身高1米91,主打控衛位置,高中為塞拉峽谷高中征戰。布朗尼的全美排名曾經跌出前30位,但是在過去一年他表現不俗,排名也因為回升了一些。不過,布朗尼的身體天賦確實相比老爸差了不少,光身高就遜色很多。布朗尼不可能達到詹姆斯的籃球高度,他的現實目標是爭取有朝一日進入NBA打球,這是詹姆斯一家共同的心願。

布朗尼入選了西部隊,值得一提的是NBA名宿、神射手佩賈.斯托亞科維奇的兒子安德列.斯托亞科維奇也入選了這屆高中全明星賽的西部隊,和布朗尼成為隊友。安德列在ESPN的全美高中生榜上排名第23位,他是一位小前鋒,已經承諾進史丹福大學打球。

這屆高中全明星賽雲集了不少明星球員。著名選秀預測網nbadraft列出的2024年NBA選秀預測榜單上,科迪.威廉姆斯位居狀元,他入選了西部隊。他身高2米03是一位小前鋒,大學將為科羅拉多大學征戰。西部隊有控衛新星以賽亞.科里爾,他在選秀預測榜位居第二,這是身高1米93的控衛。布朗尼將和科里爾進行內部競爭,西部隊的首發控衛很可能屬於科里爾。麥當勞高中全明星賽是眾多優秀高中生展現能力的一個舞台,如果表現出色,在一定程度上有助於抬高市場行情。

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