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火打爆綠軍 阿德巴約亮眼

阿德巴約慶祝得分。路透社

熱火24日迎戰聯盟第一凱爾特人,雙方都有主將缺席比賽,熱火少了吉米.巴特勒,而凱爾特人更是有傑倫.布朗、艾爾.霍福德以及布羅格登缺席比賽。凱爾特人末節比賽低迷,單節比賽只得到13分,從而被熱火逆轉以95:98輸掉比賽。為何會輸掉這一戰呢?熱火中鋒阿德巴約給綠軍帶來巨大麻煩。

凱爾特人缺少了霍福德,本場讓兩個「威廉姆斯」搭檔首發內線,之於阿德巴約來說這有著一定挑戰。上季的季後賽,凱爾特人跟熱火的對決中,阿德巴約的表現起伏比較大,跟飽受傷病影響而出場時間不定的羅伯特.威廉姆斯的對決中也沒有佔到便宜。所以,阿德巴約跟羅伯特.威廉姆斯的對決成為比賽的亮點之一。然而這一次阿德巴約佔據了優勢,羅伯特.威廉姆斯沒能在內線守護住禁區,被阿德巴約一次次在內線得分。全場比賽,阿德巴約22投12中貢獻30分15個籃板,羅伯特-威廉姆斯6投5中得到11分8個籃板,這一戰阿德巴約完勝。

本季為熱火出戰43場,阿德巴約場均能夠貢獻21.7分10.2個籃板的兩雙數據,這是他首次能夠在賽季裏打出場均20+10數據。聯盟中中鋒球員正在發揮著更強影響力。

至截稿時,其他已完賽場次,公牛110:116步行者;騎士103:105尼克斯;掘金99:98鵜鶘;奇才127:126獨行俠;黃蜂97:128太陽。

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