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德森衝到世界第六

亨德森懷抱獎盃留影。法新社

亨德森懷抱獎盃留影。法新社

布魯克.亨德森在諾娜湖(Lake Nona)從第一輪領先到最後一輪,贏得LPGA揭幕戰:希爾頓分時度假冠軍賽,世界排名上升。

亨德森表示她每年的目標是兩場LPGA勝利。完成第一步,加拿大姑娘贏得22.5萬美元,500個CME積分以及24個世界積分。由於是新年第一站,她在獎金榜和CME積分榜都排在第一位。與此同時,她的世界排名上升一位,排在第六位。萊克西.湯普森過去兩年沒有在LPGA上奪冠,所以沒有這場賽事的參賽資格,她的世界排名下降到第七位。

世界第二內莉.科達是本周世界排名最高的選手,因為世界第一高寶璟結婚之後選擇了休息。內莉.科達已經是連續第二年獲得第四名。對於美國姑娘來說,這個星期前、後九洞是天地之別。

新一期的具體情況:1.高寶璟; 2.內莉.科達;3.李旻智;4.阿塔雅;5.高真榮;6.布魯克.亨德森(+1,↑);7.萊克西.湯普森(-1,↓);8.田仁智;9.金孝周;10. 岡奈紗。

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