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千名教師薪資被拖欠數百萬美元 波士頓教師工會呼籲對其進行審計

2019年,波士頓教師工會主席傑西卡·唐在Bolling 大樓外的一次集會上發表講話。JONATHAN WIGGS/GLOBE STAFF

波士頓公立學校(BPS)尚未向數千名教師和其他教育工作者支付數百萬美元的上一學年和今年秋季大部分時間的加薪,這是越來越多的工資單問題中最令人震驚的問題之一,他們的工會要求進行審計。《波士頓環球報》對此進行報道。

報道稱,加薪是波士頓教師工會四個月前批准的一份為期三年的合同的一部分,該工會已在沒有合同的情況下工作一年。該合同要求工會成員在三年內至少獲得9.5%加薪,從2021年9月追溯開始。因此BPS欠約9千名現任和前任工會成員的欠款總計超過1,600萬美元,但尚未削減工資支票,且仍不知道每個教育工作者究竟欠了多少錢。

工會主席傑西卡·唐(Jessica Tang)在一份聲明中表示,不向員工支付欠他們的錢或不按時支付員工的工資是不尊重和漠視,教育工作者已經受夠了。延誤和問題不僅影響了員工士氣,還影響了學生的人員配置。地區和市需要立即審計其會計和工資單操作。 該地區必須解決這些嚴重的延誤問題,並證明它能夠履行這一基本的僱主責任。

據波士頓環球報的計算,教師的平均追溯支票約為3千美元。《波士頓環球報》根據州數據進行計算,該數據表明波士頓教師的平均年薪超過10萬美元,加薪未反映在工會成員周薪中的時間段為2021年9月1日至2022年11月17日 。

報道指出,教育工作者的其他擔憂主要集中在為已完成的工作支付津貼方面的廣泛延遲。一名擁有法學學位的教師在上周的學校委員會會議上也威脅說可能會提起訴訟,並指出新合同最終應該向擁有法學學位的教師支付與擁有博士學位的教師相同的工資,但繼續支付更少。

BPS數周以來一直表示追溯支票將於1月20日簽發,但本月早些時候收回這一承諾,當時它通知工會付款將至少推遲到2月17日。BPS就延誤公開道歉。

學校發言人馬克斯·貝克(Max Baker)在一份聲明中說,我們致力於為學生和教職員工提供優質的服務和支持,對最近延誤補發工資向任何受影響的教職員工表示誠摯的歉意。我們理解這給受影響的人帶來困難,正在努力盡快發放款項。

工會呼籲進行審計之際,該州正在密切監控學校系統,過去三年的兩次州審查將其描述為陷入系統性功能障礙,阻礙數萬名學生的學業進步。去年5月發布的最新審查產生一項地區改進計劃,該計劃已經讓BPS啟動多項運營審查,包括特殊教育、交通和安全服務。

報道指出,地區改善計劃並未要求審計工資單或其他業務職能,包括人力資源。BPS表示,計算出欠每個工會成員多少錢既費時又複雜,包括各種政策、程序和工會合同規則。根據教師工會合同,工會成員的薪酬等級根據他們所擔任的職位而有所不同,例如教師或輔助專業人員,並且可以包括基於多年經驗、學位和額外大學學分的薪酬等級。學校系統還需要向現任工會成員和在2021年9月1日至2022年11月17日期間隨時離開BPS的信譽良好的成員發放款項。

但其他問題似乎阻礙BPS今年努力。據工會稱,在通知工會延遲時,BPS告訴工會它遇到數據問題,並警告說可能會進一步延遲。例如BPS最近從該市收到追溯支票所涵蓋期間的大量工資單文件,現在正試圖將其與自己的記錄進行核對,以核實誰符合條件。

工會主席傑西卡·唐說,自上周的校委會會議以來,她已經與地區和市領導進行多次對話,他們承認解決薪酬問題的緊迫性。她說,教育工作者為在波士頓公立學校工作感到自豪,因為我們既想吸引新人才又想留住我們敬業的員工,所以我們提出這些問題是為讓它們得到解決,這樣它就不會成為任何人離開或不離開的原因。不要來這個地區工作,這是可以解決的,可以修覆的,需要立即修復。

在上周的學校委員會會議上,幾位教育工作者告訴成員工資問題如何影響了他們。內森·埃克斯特羅姆(Nathan Eckstrom)是Bay Village波士頓成人技術學院的英語第二語言教師,他說,學校的教師在10月集體提交約5萬美元津貼的文件,但BPS仍在處理付款。

另外,埃克斯特羅姆表示,他和其他教師也經歷約6個月的延遲才能獲得他們去年夏天所做工作的津貼,並且不得不施加公眾壓力才能拿到欠他們的錢。他說,對我來說,似乎沒有必要發起一場公共運動來為你完成的工作支付報酬,工資單有問題。我不知道學校委員會能做些什麼來修復它,但它壞了。

西奧多·史密斯(Theodore Smith)是麥迪遜公園技術職業高中的一名ROTC協調員,他說他已經與BPS抗爭兩年多,以正確支付他的工資,並減少他的工資。即使在仲裁員和其他處於類似地位的人做出對他有利的裁決之後,他仍然沒有得到BPS欠他的錢。史密斯說,簡單的溝通就能解決很多問題。本報記者溫友平報道

波士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