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弭宣布約翰·博德斯四世 為旅遊體育和娛樂部主任

24日,波士頓市長吳弭宣布,約翰·博德斯四世(John Borders IV)將擔任波市新任旅遊、體育和娛樂總監。

Borders IV最近擔任VTH & Madison負責人,這是一家位於波士頓的諮詢公司,在那他專注於實施以有色人種擁有的企業(如初創公司和名人精品品牌)的增長和擴張為重點的戰略。在VTH & Madison工作前,他曾在Everfi擔任客戶主管,Everfi是一家以使命為導向的公司,通過數據驅動軟件解決教育不平等問題,並在波士頓凱爾特人隊擔任社區參與高級經理。

吳弭說,波士頓是一座適合所有人的城市,每位居民和遊客都能在社區體驗到一些特別的東西。隨著波士頓不斷發展並歡迎來自世界各地的人們,希望更加集中和突出社區活力。感謝John致力於為我們的城市服務,並期待他發揮領導作用,確保波士頓成為一個歡迎所有人的地方。

作為領導市長旅遊、體育和娛樂辦公室的角色,Borders IV將通過積極吸引擴大波士頓豐富文化多樣性並帶來人們在一起。這將通過規劃、開發和實施社區驅動的特殊活動和慶祝活動,以及與Meet Boston、馬薩諸塞州會議中心管理局和大波士頓商會等機構的更深入合作來完成。

此外,Borders IV將監督該市的電影和電視制作過程,確保更廣泛地了解該市的多樣性,並確保所有社區都處於積極的狀態。本報記者溫友平報道

波士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