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泉輝跌打醫術精湛 手法獨到 療效甚佳 服務極快

(工商新聞)梁泉輝跌打醫館自在三藩市Mission街開業以來,深受病患者的好評及推介,梁泉輝師傅自幼跟從廣東名師梁秀師傅習武學醫,深得梁秀師傅真傳,醫術精湛,可說是紅褲子出身,醫癒病患者無數。梁師傅自多年前移民來美,更獲得跌打名醫何應衡收為入室弟子,悉心教授,將各種跌打骨傷科的知識及精湛醫術融會貫通,水平不斷提升,更能精益求精,為所有病患者提供更好 的服務,及早痊癒。

梁泉輝在三藩市Mission街的醫館全新裝修由一個光潔明亮的大廳及兩間病人診症室組成,由於其醫術的水平高,斷症準確,對病患者關心及悉心治療,配 合中藥的內外兼用,復原速度快,療效高,口碑極佳,因此每天的病患者無數,每位病人都給予梁師傅極高的評價。

梁泉輝師傅表示:「為著提供更好的服務,及給予病患者更多的方便,得到盡早的治療,其醫館將診症的時間延長至晚上8時,務求令病患者得到早治早癒為目標。」

梁師傅主治項目:骨傷痛症,脫臼復位,肩頸背痛,腰腿疼痛,手足麻痺,新傷舊患等。

梁泉輝跌打醫館:4700 Mission St., S.F. CA 94112,電話:415-819-7669,診症時間:星期一至日(一週七天)早上10時至晚上8時。

工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