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利州長提交緊急需求債券法案 投資近10億元希望推動經濟發展

在競選州長時,Maura Healey參觀前Marriner Mill的一部分,那裡正在開發成混合收入的出租房屋。PAT GREENHOUSE/GLOBE STAFF

麻州州長莫拉·希利(Maura Healey)19日(周四)宣布,正在提交她的前兩項立法,其中一項是針對住房和經濟發展的9.87億美元緊急需求債券法案。範圍廣泛、近10億美元的緊急需求債券法案將為MassWorks撥款4億美元,該計劃於2010年創建,旨在為城鎮基礎設施項目提供贈款。她的法案將繼續為MassWorks和其他項目提供資金,防止關鍵項目耗盡資金。

據《波士頓環球報》報道,希利強調經濟發展是新政府首要任務,她說提交該法案以確保全州的關鍵住房和經濟發展計劃能夠繼續不間斷地為麻州的人民服務。

希利宣布這一消息之際,該州的MassWorks資金即將枯竭。希利在給立法者的信中寫道,如沒有進一步的授權,就不能授予新的MassWorks撥款。

她在信中稱債券法案是迫切需要的。該法案還包括與聯邦資金相匹配的美元,她說這提高該州在贈款方面的競爭力。

報道還介紹,希利在麻州西部巡回演出期間公布該提案,她和副州長金·德里斯科爾(Kim Driscoll)參觀兩個受益於MassWorks贈款的地點,北亞當斯的一家改建棉紡廠和勒德洛的前黃麻制造廠。

兩者現在都是混合用途項目的所在地,部分由該計劃的資金建造,該計劃旨在加快住房生產並在全州創造就業機會。

據介紹,MassWorks的贈款可能很大,比如大約四年前發送給伍斯特的3250萬美元,以幫助為伍斯特紅襪隊的主場Polar Park讓路,也可能很小,比如去年發送給阿什伯納姆鎮的100萬美元 使主要街道上的人行道更容易到達。

麻州的基礎設施是全國最陳舊的,阿普里爾·安德森(April Anderson)說,她是一名顧問,在德瓦爾·帕特里克(Deval Patrick)政府擔任助理經濟發展部長時幫助創建MassWorks。

報道稱,如果沒有像MassWorks這樣的資源,開發社區將承擔實際上是公共開支的成本。安德森說,幾乎任何你在麻州建設的項目都需要某種基礎設施升級。如果沒有國家投資,你在全州看到的大部分情況都不會發生。

希利的法案還將撥款1.1億美元用於繼續各種住房工作,並撥款4800萬美元用於公共住房單元的維修和更新。她說,這些以住房為重點的資金將影響230多個城鎮的8萬名居民。

它建議該州撥款3400萬美元用於重新開發空置或未充分利用的房產的計劃,撥款500萬美元用於支持小城鎮和城市的社區規劃,以及撥款900萬美元用於改善州中西部的寬帶基礎設施。

除債券法案外,希利周四還提交另一份單獨的第二份法案,授權該州在未來兩年內借貸4億美元,以幫助改善道路和橋梁。

本報記者溫友平報道

波士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