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州總檢察長坎貝爾就職演說 具歷史意義並概述任期優先事

麻州總檢察長安德里亞·喬伊·坎貝爾18日在波士頓會展中心宣誓就職。PAT GREENHOUSE/GLOBE STAFF

18日,麻州總檢察長安德里亞·喬伊·坎貝爾(Andrea Joy Campbell)發表具有歷史意義的就職演說 ,概述她第一個任期的優先事項,重點是將如何追究權勢者的責任,為家庭創造經濟繁榮和穩定,優先考慮精神問題年輕人的健康和福祉,並讓社區參與這項工作,使州各地的人們更容易進入辦公室,無論收入、語言、郵政編碼或能力如何。

坎貝爾在波士頓會展中心宣誓就職,宣誓就任麻州聯邦第45任總檢察長並成為第一位擔任麻州全州公職的黑人女性和有色人種女性後,總檢察長坎貝爾(AG Campbell)向1千名聽眾發表講話,其中包括辦公室工作人員、家人、朋友、支持者、聯邦、州政府以及來自全州的地方民選官員、執法人員、神職人員和社區領袖。

新任總檢察長強調這一歷史性時刻的重要性,她希望這一天以及她的辦公室在未來幾月所做的工作將如何激勵下一代比上一代做得更好。

總檢察長坎貝爾說,希望每一天像我這樣的女性和年輕人,看到這個辦公室令人難以置信的工作,都會感到不那麽被忽視、絕望和孤獨,因繼續有一個光輝的例子來證明什麽是可能的。

坎貝爾呼應她為所有州居民建設經濟繁榮和穩定的競選主題。她說,可以通過打擊工資盜竊、保護居民免受掠奪性行為和詐騙來提供更大的經濟機會;努力確保家庭擁有購買或留在家中所需的工具;並懲罰阻礙向上流動和機會的不公平或歧視性做法。

坎貝爾重申將在上任第一天採取的行動,以創建一個更加公平和公正的英聯邦: 成立一個老年司法部門,利用辦公室的全部工具來保護我們的老年人免受因醫療保健機會不平等、商業欺詐和欺詐造成的困難;通過建立槍支安全執法辦公室來最好地捍衛我們常識性的槍支法律,從而推動社區更安全、更健康;AG Campbell辦公室將通過倡導環境正義來確保健康公平,以保護我們的氣候,滿足所有居民需要和應得的多樣性和緊迫性;建立一個生殖司法部門,以保護和擴大在全州獲得安全合法墮胎和生殖保健的權利;通過僱用社區參與人員來加強總檢察長在波士頓、新貝德福德、伍斯特和斯普林菲爾德的區域辦事處,這些人員可以與倡導組織、非營利組織和商業領袖以及其他已經在其社區開展工作的利益相關者合作。

坎貝爾還強調對該州監獄、刑事法律和少年司法系統中長期存在的問題追究責任的重要性。她說,我們可以打擊腐敗,讓那些濫用信托職位或納稅人資金的人對他們的行為負責,包括解決我們監獄高墻背後以及我們的刑事和少年司法系統缺乏透明度和問責制的問題。

星期三的就職氣氛很愉快,政要、當地商界領袖和其他人擠滿了大廳,有些還帶著年幼的孩子來見證這一歷史性的日子。

過渡委員會聯合主席、前第一助理司法部長斯蒂芬妮·洛弗爾(Stephanie Lovell)致歡迎辭。她說,沒有人比在公平和正義方面有過如此個人和痛苦經歷的女性更有動力為所有人解決問題。要知道,坎貝爾在這裡是因為您,從各個方面來說都是如此。

坎貝爾在公共住房中長大,在她生命的頭八年沒有父母,因為她的母親在去監獄探望父親的路上死於車禍。她的兩個兄弟在刑事司法系統中循環往覆,她的雙胞胎兄弟安德烈(Andre)在作為審前拘留者被國家拘留期間死於自身免疫性疾病,享年29歲。

坎貝爾這位40歲的馬塔潘居民和兩個孩子的母親於去年11月當選為麻州總檢察長。2018年,時任波士頓市議員安德里亞·喬伊·坎貝爾被一致推選為市議會主席,成為第一位擔任該職位的黑人女性——她在2015年當選為第四區議會的第一位女性。青年求學期間,坎貝爾參加該市著名的公共考試學校波士頓拉丁學校,這使她進入普林斯頓大學、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法學院。

憑著法律專業,坎貝爾還擔任過前州長德瓦爾·帕特里克(Deval Patrick)的高級法律顧問、大都會地區規劃委員會的總法律例顧問、就業律師和法律服務律師。

據《波士頓環球報》報道,截至周三下午,為資助該活動而成立的委員會報告超過117,000美元捐款。該報道還描述道,在舞廳外,與會者用香檳、小三明治和小杯蛤蜊濃湯慶祝坎貝爾。一個四人爵士樂隊,兩側是白色和金色的氣球,提供伴奏。在一張桌子上,8歲的佐拉·邁爾斯(Zora Myers)專注於她的塗色書,而她的母親曼妮卡·鮑曼(Manikka Bowman)在一旁觀看。鮑曼在Emerge Massachusetts認識坎貝爾,這是一家鼓勵民主黨女性競選公職的非營利組織。當時她正在競選劍橋學校委員會,坎貝爾正在競選波士頓市議會。兩人因有年幼的孩子而結下不解之緣,鮑曼說帶她的女兒見證這一歷史性的日子很重要。

在同一天,72歲的民主黨人威廉·加爾文(William Galvin)第八次宣誓就任國務卿,成為在任時間最長的人。

他於1995年首次宣誓就職。68歲的民主黨州財政部長黛博拉·戈德堡(Deborah Goldberg)也宣誓就職,她已連任第三屆。戈德堡和高爾文是僅有的兩位尋求連任的全州民選官員。

本報記者溫友平報道

波士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