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省「林西河堂/林氏宗親」團年祭祖暨職員就職

羅省「林西河堂/林氏宗親」團年祭祖暨職員就職,喜氣洋洋。(主辦單位提供)

洛杉磯訊

羅省「林西河堂/林氏宗親」日前舉行團年祭祖暨2023年職員就職典禮,駐洛杉磯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副處長張正育、組長葉立傑、洛杉磯華僑文教服務中心主任陳敏永、副主任鄭心茹與劉岱欣等嘉賓共襄盛會。

出席僑團首長包括羅省中華會館主席李金生、副主席司徒展環、副監事長林鐘博,羅省中華會館顧問伍尚齊、吳玉熙、梁永泰、黃鍾艷珍;僑務委員廖美華及李健民等。

林西河堂/林氏宗親祭祖活動由該堂成員林慧懿擔任司儀,並由候任主席林偉權率眾向太始祖比干公、媽祖林默娘及林氏先祖上香祭拜。祭祀儀式過後,在經文處副處長張正育主持監誓中,該堂新任主席林偉權、副主席林社潮,以及各職員宣誓後正式就職,儀式溫馨隆重。

張正育副處長致詞表示,這是他上任後首次到達林西河堂,並榮幸代表處長黃敏境出席該堂職員就職典禮。他表示,俗說云「有一就有二、有二就有三」,希望以後一而再、再而三有更多機會參加林西河堂/林氏宗親的活動。張正育也祝賀該堂林鐘博當選羅省中華會館副監事長,象徵林西河堂宗親的團結力量,不但凝聚宗親,也發揮宗親對外聯絡的影響力,成功爭取華埠其他僑團支持,讓林鐘博高票當選。

林偉權致詞表示,歡迎經文處張正育副處長、僑教中心陳敏永主任暨兩位副主任,以及各僑團首長的蒞臨。他表示,該堂大樓於1980年落成,不幸於2019年9月1日受到祝融之災,損毀情況嚴重,經過堂所全體成員努力,重建工程去年終於順利竣工及重新啟用,林氏宗親又可以歡聚一堂。他期望林氏宗親在後疫情時代,積極參與林氏各項活動,將會務發揚光大。

張正育代表黃敏境處長致贈台灣高山烏龍茶葉禮盒予羅省林西河堂,讓林氏宗親參加聚會時品茗台灣好茶。

 

南加社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