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市聖湯瑪斯天主堂 舉辦春節祭祖大典

2020  蒙市聖湯瑪斯天主堂2020年之春節祭祖大典合照。(主辦單位提供)

洛杉磯訊

為慶祝農曆新年來臨,蒙市聖湯瑪斯天主堂每年在教友贊助支持中,都會把教堂佈置成充滿農曆新春色彩,包括應節年花,具有祝福的中文春聯,來舉辦春節祭祖大典。

蒙市聖湯瑪斯天主堂,是南加州地區唯一舉辦「春節祭祖大典」的教堂,已經有近30年歷史,但因為疫情而停辦了兩年。該教堂2023年「春節祭祖大典」,將於1月22日 (大年初一) 上午9時30分,由主任司鐸Fr. John Kyebasuuta、李文雨神父 (Fr. Joseph Li)、岑維立神父 (Fr. Victor Zavala) 於普通話彌撒之後隆重舉行。

當天下午3時,將由岑維立神父 (Fr. Victor Zavala) 主持粵語彌撒,信眾如未能親往教堂參加,則可採用Zoom視像方式參與,ID: 81286155754,密碼:1501。彌撒後舉行新春團拜,會場提供中式茶點招待,並向現場每個家庭贈送賀年禮品。

歡迎教友帶領教內、教外朋友共同參加當天上午的祭祖大典或下午的新春團拜,並鼓勵民眾穿著鮮艷應節的衣服參加彌撒,一起歡度春節。

查詢詳情,請瀏覽網址:www.chinesecatholic.org,電話:(323) 264-4448,地址:1501 S. Atlantic Blvd. Monterey Park, CA 91754

 

南加社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