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片《Lee'd the Way》13日上映 「讓亞裔在美國政治中擔任重要職務」

在劇情片《Lee'd the Way》中,涂世旻 (Simon Twu) 飾總統候選人。

美國原住民女演員卡羅琳娜·霍約斯 (Carolina Hoyos,左)在片中協助涂世旻 (Simon Twu,右) 逆轉選情。

洛杉磯訊

由獲得奧斯卡獎和艾美獎的電影製作人理查·安德森(Richard L. Anderson)執導的新劇情片《Lee’d the Way》將於本週五(1 月 13 日)在亞馬遜 Prime 和一些有線電視網絡上播出。

影片由涂世旻 (Simon Twu) 主演,他是亞裔美國演員,曾在《真心話大冒險》 (Truth or Dare)等美國和中國電影中擔任主角;美國原住民女演員卡羅琳娜·霍約斯 (Carolina Hoyos) 也有吃重的角色,她曾在《追擊黑水真相》擔任主角,也曾出席過《吉米夜現場!》( Jimmy Kimmel Live!)的表演。

前美國教育部副助理部長張曼君(Marina Man-Chun Tse)博士也參與其中,這部洛杉磯製作的鏡頭背後有許多亞裔美國人工作人員。作家Eugene Mandelcorn和導演理查·安德森都娶了亞裔美國妻子,他們認為,當前重要的是,要能看到亞裔美國人在美國政治中擔任重要職務,這才算是讓所有美國人都正常化。

該片在中美電影節上獲得金天使獎「最佳美國獨立電影」。

故事講述的是帕特里克·李,一位法盲且有輕微自閉症的亞裔美國會計師,競選美國總統,但沒有成功,直到他遇到了一位聰明美麗的美洲原住民女性塞萊斯特,她重新啟動他的小競選活動。帕特里克想為國家的問題找到解決方案,但發現他必須與人打交道。 隨著他在民意調查中的上升,帕特里克現在要對抗的是現狀、主要政黨和其他暗黑的力量,包括塞萊斯特揭露令人震驚事件。

《Lee’d the Way》   由位於加州聖莫尼卡的 Buffalo 8 在全球發行。

南加社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