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根時代任國務院發言人 資深記者卡爾布百歲去世

UNITED STATES - FEBRUARY 01: State dept. spokeman Bernard Kalb RE: Haiti elections. (Photo by Cynthia Johnson/Getty Images)

採訪外交新聞多年的資深記者卡爾布(Bernard Kalb)去世,享年100歲。他曾在列根時代擔任國務院發言人,但因不滿政府在利比亞事務中散播虛假情報而辭職。

美聯社報道,卡爾布的胞弟馬文(Marvin Kalb)表示,哥哥8日在首都華盛頓郊區的家中跌倒,引發併發症而去世。卡爾布曾擔任《紐約時報》、CBS、NBC多家主要媒體的駐外記者,與同是記者的弟弟馬文合著2本書,也是CNN時事分析節目《可靠消息來源》(Reliable Sources)的創始主播與製作組成員。

Uncategoriz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