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星島日報、中文電台、華埠訪客中心媒體贊助, 豪華旅遊主辦 1月29日「兔年開運祈福一日遊」

(工商新聞)「放生活動緣起: 感恩上蒼德澤,諸天聖佛慈悲救渡眾苦之精神,為使世人能早日消 累世冤結,遠離恐怖,免受災劫、病痛、運厄、因果討報牽纏,今以慈心放生眾善迴向方便之法門,共禱世人消災解業,身體健康,事業興順,運途亨通,善根增長,福壽臻祥,法界光明,眾生平安。」

由星島日報、中文電台、華埠訪客中心媒體贊助,豪華旅遊主辦 誠邀您在1月29參加 「兔年開運祈福一日遊」。

「兔年開運祈福一日遊」行程早上到沙加緬度觀音廟祈福、放生及吃素。下午參觀在Napa 的Sutter Home Winery – 由內行人推薦的私密酒莊,優雅怡人的葡萄園美景,歷史悠久的維多利亞式建築,美輪美奐的玫瑰園,並有各種獨特品酒體驗、簡餐或美食。

「兔年開運祈福一日遊」時間在1月29日 星期日 年初八,每位只要$148。費用包括團體放生祈福及素食午餐、五款紅酒試飲、並可參加金兔大抽獎。(導遊小費除外)

巴士額滿即止、報名速電650-808-8888

星島日報社長 梁建鋒、

總經理 曹念秀隨團, 為星島日報及星島中文電台讀者及聽眾們送上新年的祝福,祈 大家兔年平安!健康吉祥!

上車地點:

7:15am Milpitas 大華99超市(環球廣場)

8:00am

8:30am SF Chinatown Hilton(花園角對面)

9:00am Oakland Chinatown 金寶石餅家(at Franklin St., 富興中心旁邊

工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