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區聞名賓士華人經理林焰Jenny Lam 服務Pleasanton市賓士車行 存貨不多,預購從速

(工商新聞)最近隨著疫情的減少,各大車行都準備清倉大平賣,尤其是像賓士車子,新的款式又要來臨了,喜歡換車的車主,現在正是一個好時機。

人們一談到平治車(又叫賓士或奔馳車),無不讚聲連連。大家都為擁有這一品牌汽車而引以為榮。幾十年來平治車在世界各地享有很高的聲譽,深得廣大人士的喜愛。

在賓士車行服務已有多年歷史的林焰(Jenny Lam)是一位在這一行中的佼佼者,她每年的銷售業績都是創紀錄的,深獲客戶的喜愛,以誠懇的態度待人,耐心細緻的服務來對待每一個生意,她自己努力花時間來了解賓士車的各種性能,及最新設備,從而能夠為顧客充當一個好參謀。

位於Pleasanton市的Mercedes-Benz of Pleasanton,是一家私人擁有的車行,歷史悠久,信譽好,他們出售的賓士車,都能讓你能夠以最低的價格買到這種高品質的汽車,其主要原因是車行所在地是自置物業,他們無需付租金,成本低,因而省下的費用全部回饋客戶,售出車的價格當然要比其他車行價宜得多。同時該車行存貨量大,車款多,因此您挑選後馬上就可以開車回家,從而節省了許多時間,全部都有合格的證書保證,使您買得安心,開得放心。

Mercedes-Benz of Pleasanton位於5885 Owens Dr., Pleasanton, CA 94588,Jenny Lam手機是650-430-7157,歡迎您隨時與她聯絡。

工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