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具贈兒童」火熱展開 共送出逾萬份聖誕禮物

聖誕老人向民眾派玩具。

贊助機構及出席嘉賓合照。

美東體育會出動大批義工與本報同仁合影。

美東體育會出動大批義工與本報同仁合影。

出席嘉賓與五分局輔警同仁合影。

美國海軍陸戰隊多名隊員與主辦人Joe Cinque、梅建國及聖誕老人合影。

表演隊伍與嘉賓開心拍照。

嘉賓大送玩具。

舞獅表演。

蔡李佛醒獅團,由Wilson Ng領團隊表演舞獅節目。

與聖誕老人合照。

贊助機構除送出玩具外,還送出美味食品。

現場張貼滿寫給聖誕老人的信,寄託小朋友們的新年願望。

由星島日報攜手美國酒店科學學會(The American Academy of Hospitality Science)、華語電台、華埠共同發展機構及華埠商改區等多個社區組織與商家所發起的「玩具贈兒童」活動昨日在華埠哥倫布公園火熱展開。一萬名社區小朋友在家人的陪伴下,於聖誕前夕拿到了屬於自己的一份節日禮物。

經歷連續兩日的連綿雨天,紐約市於17日終於放晴。儘管氣溫依舊寒冷,但許多家長和小朋友早在活動開始前便來到現場,排起長隊等待禮物的發放。海軍陸戰隊(U.S. Marine Corps)和市消防局(FDNY)成員參與到了現場的禮物發放環節中。而為保障現場秩序,來自市警五分局的社區協調警員(NCO)團隊與輔警團的諸多警員也來到現場,維繫著活動現場的秩序。

在父母家人的陪伴下,每位小朋友都領取到了自己喜愛的禮物,並在現場設置的拍照環節,手捧心愛的禮物,與聖誕老人一起合影留念。

星島日報全美行政總裁梅建國代表社區向參與此次活動捐贈的組織與機構表示感謝,冀小朋友們收到這份聖誕禮物,能夠從疫情的陰霾中找回久違的快樂。

華埠商改區行政總監陳作舟表示,疫情之後能夠看到這麼多民眾參與到社區活動中實屬難得,而這項至今已舉辦了4屆的愛心活動如今已然成為社區重要的傳統活動一部分,要感謝來自多方的堅定支持與幫助。看著爭相與聖誕老人合影的小朋友們,他笑言這是整個活動中自己最喜歡的環節,原因很簡單,因為能夠帶給人溫暖與快樂。(活動圖片由蘇群娟提供)

金鑽贊助:新世界超市集團,新帝國建築公司,金滿庭集團

翡翠贊助:FAMILY FILM AWARDS ROCKERFELLER PLUMBING & HEATING ING. NATIONAL ACE

LEE BOY POS.COM FUSHIMI RESTAURANT UA3 ANGELINA BAKERY

主辦單位:THE AMERICAN ACADEMY OF HOSPITALITY SCIENCES SING TAO DAILY

CHINATOWN PARTNERSHIP/BID MULTICULTURAL RADIO BROADCASTING INC.

CHINESE ACTION NETWORK

本報紐約訊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