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州港澳之友會就職典禮暨聖誕節聯歡會

南加州港澳之友會新一屆職員宣誓。(主辦單位提供)

港澳之友會合唱團與嘉賓合照。

洛杉磯訊

南加州港澳之友會就職典禮暨聖誕節聯歡會,日前在華埠金龍酒家隆重舉行。洛杉磯縣高等法院法官周本立應邀主持職員宣誓、蒙特利公園市市議員饒影凡擔任見證,200僑團首長共襄盛會。
就職典禮暨聯歡會舉行前,首先由陳李碧清與團隊報佳音,歡快的歌聲為大會揭開序幕,會場洋溢著聖誕節日氣氛。從香港移居洛杉磯的周本立法官及饒影凡市議員應邀為港澳之友會職員就職主持宣誓及見證。
周本立表示,感謝港澳之友會過去30年來凝聚港澳移民,服務社區之貢獻。
新任會長蔣郭慧珍致歡迎詞表示,首先感謝陳燦培主席過去10多年擔任會長期間,對會務作出重大貢獻,包括舉辦香港回歸10、15、20、25週年;澳門回歸10、15、20週年大型慶祝活動,表達旅居海外的港澳同胞對「一國兩制」成功實踐及港澳未來發展前景的信心,期望疫情過後,在偉大祖國堅定的支持中,港澳經濟繁榮更顯輝煌。
港澳之友會合唱團演唱了《東方之珠》、《萬水千山總是情》、《友誼之光》等香港經典流行歌曲,蒙市市議員饒影凡應邀上台高歌一曲,更添喜慶。
當晚餘興節目相當豐富,除了芭蕾舞、勁樂舞蹈團《排舞表演》外,美國少兒京劇學校6 歲小朋友表演《楊門女將之穆桂英探谷》為大家帶來驚喜,台下掌聲不絕。聖誕老人騎著馴鹿鲁道夫出場,帶領著熊貓派發聖誕禮物,以及500美元現金大抽獎,令熱鬧氣氛倍添高潮。而臨時增加的神秘節目就是該會成員安排了兩個大蛋糕為陳燦培慶祝生日,使聯歡晚會喜上加喜。
南加州港澳之友會2023至2024年職員名單為:會長蔣郭慧珍、主席陳燦培、副會長黃瑞好及梅紅;秘書長楊得成及蔣馬援;監事長謝吳坤儀及李健民;財臣伍國勝及李美琴;核數陳李碧清;公關梁焯榮;港澳歌詠團團長梁玉霞;董事劉光明及李美娟;法律顧問李錦生;顧問張素久、康永華、方杰洲、吳玉熙、莊佩源、張自豪、李金生、雷樹欽、梁紅珍、黃兆棟及譚瑞進。

南加社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