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中醫師馮樹暢 三聯療法特效治療胃消化性潰瘍

馮樹暢醫師名言:「愛妻愛子愛家庭,不愛身體等於零」,「有錢有勢有成功,沒有健康一場空」。消化性潰瘍是指發生在胃和十二指腸的慢性潰瘍。過去認為潰瘍的發生與胃酸和胃蛋白酶的消化作用有關,故稱消化性潰瘍。近年來,認為本病與幽門螺旋桿菌感染密切相關,其次與遺傳、環境、精神、飲食、吸煙、藥品、化學品有一定關係。潰瘍大部分發生在胃小彎側及十二指腸球部,也可發生於食管下段,胃腸吻合術後吻合吸空腸等部位。臨床表現:多有上腹部疼痛、胃潰瘍常發生在劍突下或偏左,多在餐後發作:十二指潰瘍常發生在劍突偏右、多在空腹後發作、進餐後緩解。此病起病緩慢,病程可長達數年或數十年。與季節有關、常在秋末冬初和冬春之交復發、夏季少見。

具有43年豐富臨床經驗的專家級資深中醫師馮樹暢長期臨床實踐研究,精益求精,更擅長治療各種慢性和奇難雜症,累積了不少行之卓效的臨床經驗。同時研究獨創「馮氏三聯療法」內外雙修、五臟同調,通治一切慢性雜症,胃消化性潰瘍病只是冰山一角,每治必效,恢復神速。

三聯療法的作用和效應

(一)中藥有效療法

通過中醫治病理念,治本調陰陽,運用經驗處方內調臟腑、經絡、氣血,外除內寒暑濕,具有寬胸理氣、升陽舉陷、疏風散寒、調和營衛、化痰祛濕、和胃健脾、消食導滯、活血化瘀、利水勝濕、消腫等多種功能。促進改善人體各個系統功能,促進有害物質排泄,迅速恢復健康。

(二)神奇的藥罐療法

採用神奇有效中草藥合60度白酒浸泡後,取藥汁塗搽於相應的經絡穴位上拔罐,達到治療疾病的效果,神奇藥罐療法根據中醫理論施治於經脈、俞穴、肌腱,可達到行氣活血、活血祛瘀、通經活絡、柔筋緩急臨床作用。對諸多的慢性疾病、奇難雜症、頑固性疼痛等有療效好、見效快的獨特效果。

(三)神效的腹針療法

腹部針灸即以神闕「肚臍」為中心,針刺腹部穴位調節先天和後天經絡,治療各種慢性疾病、疑難雜症的針灸新療法。具有無痛、高效、快捷、疏通全身經絡、利氣活血、調和衝任、引氣歸元、神速高效消除各種頑疾。

怪病久病疑難雜病、唯有疼痛最難搞定。這裡治那裡治到處治,何不三聯療法一試。病例:鄭女士53歲,主訴:胃腸近十年來上腹部常痛不適,時有反酸、灼熱感、反復常隱痛、失眠、心悸、心煩、食欲減少,近來體重下降、全身無力、氣喘。後朋友告知找馮醫生用三聯療法施治,10天一個療程,三個療程後症狀消失,體重恢復、全身有力有精神。

「馮氏三聯療法」靈活運用,辯證施治,不但可有效治癒胃消化性潰瘍,如:肩背痛、坐骨神經痛、頸椎病、手麻腳痹痛、頑固性頭痛、久咳不止、氣喘、各種皮膚病、婦科雜症、久治不愈反復發作的慢性疾病和痛症。有以上疾病者可找馮醫師,若有緣得以施治,必當祛病延年,健康身體。

預約電話:718-613-9368

馮醫師診所:布碌崙18大道65街1859號一樓(18夾19)

商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