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氏中醫疑難雜症診所 免煎中藥濃縮顆粒療效顯著

鄧氏中醫表示,腎病是一種常見的複雜急慢性疑難病,西醫列為泌尿系統疾病,分為:急性腎小球腎炎(急性腎炎),以血尿、高血壓、水腫為主要症狀;急進性腎小球腎炎,病情發展急驟,由蛋白尿、血尿迅速發展為無尿(或少尿)性腎功能衰竭,預後不良;慢性腎小球腎炎,是多病因引起的、通過不同的發病機制有不同的病理改變、原發於腎小球的一組疾病;隱匿性腎小球疾病,是單純性蛋白尿和(或)血尿;IGA腎病,是一組不伴有系統性疾病、腎活檢/免疫病理在腎小球系膜區、以IGA為主的免疫蛋的沉積,血尿為主要症狀;腎病綜合症。是由不同原因造成各種腎臟病理的一組腎小球疾病。

鄧醫師表示,腎病有起病急、複雜、變化迅速、來勢猛、易變化鄧特點;也有腎病比較緩慢,有些病患長期處於穩定狀態。腎病在中醫屬「水腫、癃閉、關格、虛勞、腰痛」等範疇,病因多為人體脾腎肺虛損,損及各臟腑功能,並以脾胃腎膀胱虛損為主。病情逐步發展,使病情加重複雜,最快導致正氣虛衰,引發各種腎病;也有由外因感受六淫邪毒,內因為傷於飲食、七情情志、先天不足、煩勞過度、房事過度、 損傷正氣等。臨床表現為全身惡(怕)寒、 無力、浮腫思睡、四肢冰涼、痰多、鼻塞流涕、噁心、嘔吐、高熱神昏、皮膚斑瘀、失眠,便秘等。

辨證論治是中醫對腎病的優勢,根據症狀不同,標本緩急、急則治標、散寒疏風、化痰利水、運化脾胃、化濕解毒、活血化瘀、疏肝理氣、溫化脾/腎陽氣,切勿亂用補劑。中藥治療可使血透時間延長,血透次數上升的幅度也較小,有助於提高機體的代償調節能力,在血透處理各種併發症具有較好的優勢。只要遵守治病求於本,觀其脈證知犯何、隨證治之,就會有療效。

鄧氏中醫疑難雜症診所提供免煎中藥,濃縮顆粒,開水沖服,效果與中藥飲片同樣。 地址:90 E. Broadway #2 New York, NY10002(近F,R,B,D,L,6號地鐵)

136-30 Sanford Ave #1E Flushing,NY 11355

諮詢電話:917-330-3108

商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