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新遊戲價格 明年將上調十元

微軟宣布將從2023年起提高公司發售第一方遊戲作品售價,即將Xbox零售版新遊戲的價格從60美元上調至70美元。該公司在一份聲明中表示,10美元漲價將影響下一代遊戲,包括《Starfield》、《Redfall》和《Forza Motorsport》等。一位發言人表示:「這個價格反映了這些遊戲的內容、規模和技術複雜性。」這些遊戲將作為微軟訂閱服務Game Pass的一部分,在Windows和Xbox主機上每月支付9.99美元。

此前,Ubisoft Entertainment SA、索尼集團和Take-Two等其他大型遊戲競爭對手均也提價。許多頂級遊戲在近20年的時間\xf9堻ㄚO持在60美元的價格。

2020年,當索尼和微軟發布他們最新的主機時,高管們考慮到遊戲開發成本膨脹和通貨膨脹等因素,討論了提高價格。

微軟表示,該公司將推遲到假期後才會漲價,「這樣家庭就可以享受遊戲禮物了」。

財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