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電動廂式車 開始在加拿大生產

通用宣布,該公司已經開始在加拿大生產BrightDrop Zevo 600電動廂式車,並為這款商業配送車輛贏得了首個來自美國之外的客戶。

BrightDrop宣布,已經與加拿大物流企業DHL快遞公司簽約,後者將從2023年初開始在其車隊中使用Zevo廂式車。通用表示,DHL還正在多倫多測試BrightDrop的軟件平台和Trace電動託盤。DHL加拿大首席執行官Andrew Williams在一份聲明中表示:「DHL承諾在2050年前實現淨零排放,我們當前正在繼續投資電動車隊,目前已經擁有2.7萬輛電動汽車。我們在加拿大與BrightDrop建立的合作關係,將使我們更接近可持續發展目標,同時也幫助客戶實現他們自己的氣候目標。」

去年,BrightDrop在密歇根州東南部開始了Zevo 600的小批量生產,同時對位於加拿大安省省英格索爾(Ingersoll)的CAMI工廠進行了改造。未來,該工廠將是Zevo 600和尺寸較小的Zevo 400的生產地,BrightDrop計劃在2023年晚些時候開始生產Zevo 400。

通用此前投資了接近8億美元對CAMI工廠進行改造,該工廠此前負責生產汽油動力版雪佛蘭Equinox。在改造之後,它成為了BrightDrop的純電動汽車生產基地。

首批Zevo 600定於12月5日在CAMI工廠下線。通用的目標是到2025年時,每年在CAMI工廠生產5萬輛Zevo廂式車。該公司在上個月表示,BrightDrop明年的營收將達到10億美元,到2030年時其營收將達到100億美元,並且利潤率達到20%。BrightDrop此前透露,該公司收到了超過2.5萬份預購訂單和意向書,其客戶包括沃爾瑪、Hertz和Verizon等公司。截至目前,BrightDrop已經向聯邦快遞交付了150輛Zevo廂式車,後者是其第一個美國客戶。

財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