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Pixel 7手機 更新增添多項功能

Pixel 7可獲得Clear Calling功能。谷歌

想在谷歌旗艦手機Pixel 7上嘗試「清晰通話」(Clear Calling)功能,又不願意下載測試版軟件?谷歌最新發佈Pixel 7和7 Pro更新就把這項新功能包括在內。

還有其他功能包括:在錄音機(Recorder)程式中用於轉錄的新的揚聲器標簽,以及免費使用Google One的VPN功能,後者目前僅供訂閱谷歌9.99元/月2TB計劃的用戶使用。

當與您交談的人處於嘈雜的環境中時,Clear Calling會試圖減少背景聲音。該功能適用於Pixel 7和7 Pro,將來不會被添加到Pixel 6手機上。Pixel 6系列使用的是第一代定制的Tensor晶片組。谷歌發言人告訴The Verge,「Clear Calling需要谷歌Tensor G2處理器的能力,所以它無法回滾到Pixel 6機型」。

但這次更新中有一些其他功能是針對舊版Pixel手機的。這次更新增加了Pixel Buds Pro的頭部追蹤的空間音頻,但該功能要到1月份才能使用。安全和隱私設置現在被組織到一個中心,還有新的壁紙以慶祝國際殘疾人日。

Pixel Watch用戶也將獲得一些承諾的更新。新增的Fitbit Premium的睡眠檔案(Sleep Profiles)包括每月的睡眠動物,還有新的天氣和聯系人卡片。睡眠檔案需要14個晚上的數據,意味著過去兩周一直戴著Pixel Watch睡覺的人將能立即使用這一功能。本報訊

科技-三藩市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