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瑾瑜生活美滿 家庭工作兩不誤

2013年星島親善小姐畢瑾瑜(Jewel Pi)來自台灣,六歲的時候隨父母移民美國。她畢業於三藩市加州州立大學(San Francisco State University),主修商學,副修中文。九年後的今天,她已為人母,有兩個可愛的孩子,一個下個月便滿四歲,一個則剛滿一歲。

她目前是硅谷風投公司Andreessen Horowitz的業務合作夥伴。她表示十分熱愛目前的工作,她說:「我的工作使我每天都能夠學到新的東西。」

工作之餘她喜歡做瑜伽、爬山、滑雪等戶外活動,也常開車帶上孩子和寵物一起來一趟說走就走的公路旅行。她熱愛運動,喜歡戶外,享受陽光帶來的溫暖,這一點多年過去了也未曾改變。過去的畢瑾瑜熱愛泰拳,她曾說:「泰拳就好像生活,雖然有的時候打在身上很疼,但遇到挫折就是要重新振作起來。」

畢瑾瑜回憶起當年當選星島親善小姐,她表示「出乎意料」,當時參選的時候並沒有想過會當選,只想鍛鍊自己。她表示,當選後對她的人生改變了不少,給她帶來了很大的自信。

她表示,成為星島小姐後出席了很多公眾活動,認識了很多人,提升了她的社交能力及懂得如何在台上更好的表現自己。

今年星島親善小姐選美迎來了20周年。2022星島親善小姐20周年選美晚會將於12月18日晚6時半,在伯嶺甘凱悅酒店(Hyatt Regency Burlingame)舉行,將有美酒佳餚、文藝表演、歷屆獲獎者大匯演、幸運抽獎等,見證新一屆親善小姐誕生。本報記者洪郁欣灣區報道

灣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