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虐待45隻小狗 皇后區男被控90罪

45隻小狗十分瘦弱,現時已在收容所得到照顧。 ASPCA圖片

一名皇后區男子涉嫌在家中飼養數十隻小狗,但沒有提供適當照顧,令狗隻受虐待、骯髒和營養不良。

《紐約郵報》報道,69歲的湯姆森(Fred Thomson)涉及90項指控於6日被捕,當中包括45項「未能為動物提供適當飲食」和45項「折磨和傷害動物/未能提供食物」。

從當局發布視頻顯示,45隻小狗十分瘦弱,部分獲救時還在發抖,現時在收容所得到照顧。

皇后區地區檢察官卡絲說,「這些動物身上沾滿了糞便和尿液,毛髮很髒,指甲長得太長,而且還患有牙齦疾病。調查人員還發現多張白色床墊幾乎完全被排泄物染成棕色,並且被動物咀嚼過。」

官員說,屋內散發出濃濃的尿味,現場人員需要口罩、呼吸器和其他個人防護設備才能順利救出小狗。卡絲說,「動物是我們社區中不能發聲的成員,應該得到適當的照顧。在我擔任地區檢察官期間,看到了太多虐待動物的案例,牠們也跟人們一樣感到痛苦。」

一旦罪名成立,湯姆森將面臨最高1年監禁,他將於2月6日接受庭審。本報訊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