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海灘現不明生物遺體  網友:尼斯湖水怪BB

尼斯湖水怪是否存在,至今仍未有終極答案,但近日有英國居民在海灘發現一具不明生物的遺體,形狀十分怪異,頭頸特長,被許多網民認為極似尼斯湖水怪嬰兒。有專家則認為,是一尾失去了翅膀的魔鬼魚。

據《每日星報》報導,尼斯湖水怪「原產地」英國的某處海灘,最近出現一條神似尼斯湖水怪的不明生物遺體,且被一名且網友拍下照片放上網路論壇Reddit分享,說這具身分不明的生物遺體是在幾天前被沖上海灘的,問「有沒有人知道它是什麼」。

貼文一出,網友們都被「水怪」照片吸引,引起熱烈討論,大多數人認為這具生物的頭部、四肢及尾巴,都非常神似蛇頸龍或傳說中的尼斯湖水怪,於是便給了它「尼斯湖水怪BB」或「蛇頸龍BB」的稱號。

不過有專家在檢視照片後認為,這具遺體實際是一條失去了翅膀的鰩魚(魔鬼魚),這條鰩魚的翅膀有可能是被掠食者吃掉或被漁民割掉,死在海中並被沖上海灘。

即時國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