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當斯布碌崙房子 涉鼠患被罰300元

果然是「在鼠患面前人人平等」。一直大力打擊紐約市鼠患的市長亞當斯,他在布碌崙擁有的出租房產因老鼠侵擾而收到傳票。

《紐約時報》報道,亞當斯於6日舉行市政廳記者會後,打電話向市行政法院對其布碌崙房產因鼠患而面臨的300元罰款提出異議。

亞當斯首先以市長身分告訴聽證官,他在某種程度上也是一位滅鼠專家,並簡述自己一直領導紐約市的滅鼠工作。其後,他也以房東身分聲稱,自己已經花了近7000元為其貝福-史蒂文生(Bedford-Stuyvesant)拉菲逸大道(Lafayette Avenue)的房子進行滅鼠,並承諾會通過電子郵件發送發票來證明這一點。最後,他也公民身分指出,市法是旨在懲罰「未能採取措施預防和控制囓齒動物的房主」──即不包括他。

他補充說,「我已採取了這些(滅鼠)步驟,之後也會繼續這樣做。」

聽證官表示,他將考慮證據並在30天內作出判決。

亞當斯位於拉菲逸大道的房產在2021年民主黨市長初選期間引起關注,當時對手質疑亞當斯不是住在紐約市,他讓記者參觀了其地下室公寓,並聲稱這就是他的主要居所。本報訊

紐約